close

第一次遇見小月時,聽見她熱情有活力的聲音,還有那個溫柔的個性,我兩~一見如故,兩人似乎忘了正事是要討論婚宴的風格呢~當然,理性的小月,又把我拉回來了~


 


小月說著她和建文的故事,有著屬於她倆的甜蜜,有著與家人間的互動情感,就在當下,我就給予了小月許多的建議,可以設計在婚宴中,用心的小月,不斷的和我與jaff溝通mv與婚宴流程,讓我們感動萬分~


 


在婚宴的前幾天,再次和小月碰面時,小月告訴著我,她和建文參加朋友的戶外婚宴心得,我心裡暗許,雖然小月的同學是戶外的浪漫婚宴,而小月的婚宴是在福利川菜,也不會有浪漫的煙火,但是,我絕對可以讓大家為小月與建文留下深刻的印象


婚宴那天,日一個大好日子,我從彰化的午宴趕回桃園,其實心裡已經想好,萬一來不及的對應狀態,~搭高鐵嚕~小小的台灣,交通可是便利的勒~


 


福利川菜席開60,即使婚宴開始了,還是有親友陸續前來,當然,婚宴的第一個階段,由駱爸爸帶著小月揭開序幕,爸爸對小月與建文的字字句句,建文與小月的頻頻點頭,與親友的掌聲,那一刻是無比的令人感動


事實上,婚宴的最精采之處是在於給絡媽媽的生日驚喜,而福利川菜與我們默契十足,蛋糕來了,接著也上了壽桃呢~還有姐妹滔給小月與建文的祝福,是對聯喔~中文系的好文筆,可是實至名歸的~


 


在播放小月與建文的戀愛故事時,此時dvd player出了一些狀況,讓我們好擔心,福利川菜的主任,二話不說的,馬上幫我們換了一台新的來,~放下一顆心了~


事實上,婚宴的壓軸在於小月的感恩紀錄,小月從小有著幸福快樂的生活,而建文,從小家裡沒有優渥的環境,一路走來,全靠著自己的努力與爸爸的奮力打拼,才會有他今天的好成就,在播放感恩紀錄時,我居然失控的….流下眼淚,那個哭起來有夠醜的啦~還被阿輝攝影師拍了超多張@@,當然,看了感恩紀錄之後,不管是男生女生頻頻拭淚,我想,此刻大家的心情是…..我要回家對我最愛的家人說聲….我愛你們,謝謝你們,我最親愛的家人~


 


婚宴結束,小月的擁抱,建文的感謝,親友的讚美,讓我知道,每一件事情的用心付出,成果絕對是甜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