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對巧思團隊來說,是一個特別的一年,因為巧伶去元智大學和中華大學開辦婚禮顧問的課程,惟翔因為看見joan參予婚禮主持的成長,他也加入了,maggie下半年度期盼已久的新生命來報到,目前等待“卸貨”,jaffmv有更多的idea,整各團隊,因為2009年地來到,有了新契機,即使,這是一個外界看來大風大浪的一年~


不管外面的競爭多麼的激烈,不管外面如何的改變,我想,巧思團隊的理念不變,熱情不變,而創意….卻一直在變~


 


最近,我的聲音愈來愈小,因為我說話時間愈來愈多,笑聲愈來愈大,我不擔心,因為我知道,我的熱情會為大家帶來一種歡樂的氛圍,我的積極,會為大家帶來新的創意與感動…..


 


農曆七月份剛過,我們又開始忙碌了起來,這各忙錄是令人開心與期待的因為我們是在為歡樂所忙碌,我們是在為“故事”所忙碌~


 


其實,為何用“幽默看世界”來作標題,是因為,認識我,接觸過我的人都知道,巧伶說話很直接,很瘋狂,…..亂說;因為在我的眼裡,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不需要過於嚴肅,很多事情….笑笑帶過,自己更好過~


有一次,joan去做婚禮主持,過程中,都是由她全成聯繫的,我跟新人,只有一面之緣,


在婚宴結束之後,joan拿到當天的婚企費用時,好厚一疊,她心想,應該沒超過吧~原來,那個紅包袋內有厚厚的一疊100,~太厲害了,要把那麼多100元裝進薄薄的紅包袋內,真不簡單,有多厚,我也不知道,因為我沒拿尺量,有幾張,我也不知道,來去問一下銀行的數鈔機,我只能說,太厲害了,那一疊,數很久吧~還好不是我收到,不然不知道要數多久?!當我知道這各消息時,我心想….新人,應該存很久了吧~如果他們的零用錢一天50or 100,也要存很多天喔~呵呵~我應該跟他們看齊因為勒,降子拿到錢時,會有很滿足的感覺,因為很厚….呵呵~


 


這是最近遇到比較好玩的事情,其實在我們的生活中,並非時時刻刻都有著有趣的事情發生,只是,看我們如何看待這各變化多端的世界~


 


偷偷跟大家說,為何我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因為~我每天都大笑,而且要沒有形象的笑喔~如果你想看看我如何沒有形象的大笑,可以跟我預約聊天,就知道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