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一場的MV事件


讓我早早在4.30時就開始把MV準備好


果真還是鬧脾氣了 不過這次還有時間可以測試


想了很多辦法 終於想到用DVD機播放光碟 再用電腦出音樂


只能謝謝鮮饗幫我們一起解決的這個MV事件


這一場的喜宴充滿許多未知的驚喜 是給主持人的喔 不是給好有或新人喔


從等待開始的這一段時間 也與新人和主婚人確認過三次是沒有嘉賓上台致詞


預告喜宴開始 2分鐘後上台 請各位嘉賓入座


主婚人突然跟我說 我有一位嘉賓要上台 (三條線)


趕緊和嘉賓確認身份還有準備新人資料給長輩 (真的是讓我哭笑不得)


終於開始了  完美程序為


新郎新娘出場入座嘉賓上台致詞新郎新娘在座位上不上台致詞完


新人上台敬酒


實際上


新郎新娘出場入座嘉賓上台致詞嘉賓大解放突然邀請新郎新娘上台


殺的我措手不及去邀請新郎新娘上台嘉賓再度大解放突然邀請主婚人


一起上台再次殺的我措手不及嘉賓終於開始乖乖致詞乖乖致詞超過15分鐘


主持人想找句點來結束這一段嘉賓依然說到忘我又致詞了5分鐘


主婚人與新郎對主持人使眼色台下嘉賓三條線主持人走到嘉賓後方提醒時


間不夠終於結束這場說到忘我的致詞


 


我只能說 長輩們真的是不太好控制的


居然連新人都問我等一下還有人要致詞嗎 (.....)


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覺得很好笑說 但當時可不是這麼認為 (哈哈哈阿)


主持很多次喜宴 有時會覺得喜宴真的不是新人決定了算


要加上很多的外在因素 但人生唯一的一次 我能體諒大家這一天都很開心


所以不管有什麼臨時動議或是神來一筆 我都一定會把他呈現到最好給新人和


爸爸媽媽還有好友們一起感受到快樂的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 Kate` place 我的部落格分享喜悅


主持照片也可至 華仔小站 點選 Kate婚禮主持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