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對新人都有自己期望的婚禮風格,雖然通常新人們無法具體的形容出來,大都只能說...溫馨&熱鬧&特別;可是這些都是虛無飄渺的,如何說呢~或許大家在網路上會看見跳舞進場的婚禮,但是,是否想過,這隻舞蹈,的意義是什麼?其實,做這件事情,不難~但是重要的是意義喔~


惠君與淵城,說起來,我與他們有幾面之緣,因為惠君的妹妹~惠芬在2009年的婚禮是我主持的~加上我和惠芬的老公(Edward)幾乎是無話不談,我們每次見面就愛哈拉~說起Edward,他很妙,每次他介紹的場次,他總愛拉著我到處發名片,其實我還蠻害羞的,哈哈哈~看到這一段,他一定會說,不要裝了啦~再裝就不是巧伶了~哈哈~ㄘㄟˋ


惠君和淵城的第一支舞,來我家練了幾次,去餐廳也練了幾次,現場可是博得滿堂彩呦~


莉珍與坤銘,交往了18年,18年有多久?18年可以讓小樹變成一顆大樹;莉珍與坤銘有著一群愛遊山玩水的好友們,我看了他們的出遊相片,忍不住的羨慕了起來,我有多久沒跟一大堆人出遊了?


說起莉珍這段,我的poening就很不同~我好愛呢~


曉蘭和偉群是透過網路遊戲認識彼此,曉蘭是來自香港,我當然沒見過她,婚禮細節都是偉群和我連繫,而偉群當然給了我很大的發揮空間,為他們的婚禮設計主題~我和曉蘭真有默契,婚禮的主題是聖誕節,曉蘭的第二套禮服是紅色,且有著銀色裝飾品呢~太有默契了~


每個新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當然我也有著自己的故事,我們期待與你們一起分享許多的故事~


我們的主持風格,當然也隨著不同的需求改變~我想,不變的是....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