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分是一個很奇妙的事情,我在一個聚會裡,認識了在賢和宥莘,在寮天時,我才知道,原來宥莘的大姐是我國中同學,只是不同班,而大姐(彥君)的好友 文 君,也跟我熟識,只是最近較少連絡~~是這樣一層層的關係,讓我和宥莘拉近了距離~


宥莘的婚宴在埔心牧場的綠園餐廳舉行,很特別的是,將有馬車載著他們進場,超特別的,這對我來說,是一大考驗喔~我最喜歡挑戰了~哈哈~“來個挑戰,其餘免談”是我的座右銘~哈哈哈~


 


事前勘查場地與溝通,一直都是我們所重視的,抽空,我前往了埔心牧場勘查場地,整體來說,不錯,也經過他們仔細的解說,馬車行走方式,我心裡又開始做夢了~


 


用心的宥莘,,MSN上偷偷的跟我串供,她想要給在賢一個小小的驚喜,說真的,這是頭一糟,做婚企3年多來,第一個新娘跟我說要給新郎驚喜,我的心裡充滿了期待~


 


婚宴前幾天,和宥莘再次討論流程時,看見她自己做的MV,當下,我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雖然宥莘是用PPT製作的,但是在字裡行間,我卻看見宥莘對在賢的愛意,我也看見他們兩人在彼此的生活,不斷的創造驚喜與用心~那份感動,在心裡迴盪~


 


婚宴當天,我們早早就到了,看見宥莘的姐姐們忙進忙出,感受到姐姐們對妹妹婚禮的重視,而婚宴也準時的開席了~馬車載著在賢和宥莘進場,小朋友們看見馬兒,都驚叫連連,其實我當下比較擔心,會不會嚇到馬兒呢~


 


而宥莘和在賢在大家的歡呼聲中進場,我看到在賢臉上的笑容,就知道,他開心極了~其實,在賢是一個很活潑的男生,雖然是訂婚宴,但是他還是表現的落落大方,讚喔~謝爸爸在中壢開一家麵包店,我也趁機幫謝爸爸工商服務一下,謝爸爸謝媽媽開心的勒~


 


第二次進場發送的小熊,一會兒就沒了,而互動遊戲,也把婚宴當天帶到最高潮~即使當天的親友是長輩居多,我們才不擔心呢~嘿嘿~


 


婚宴在大家的祝福聲中,接近尾聲,因為在埔心牧場,婚宴結束後,許多親友都還留下來散散步,享受悠閒的下午時光,那全都要歸功,宥莘選擇了埔心牧場嚕~


 


宥莘和在賢的婚宴是11/21,我會繼續努力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