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次獻給了2010/02/19.20晚宴


為什麼要把這兩場寫在一呢


當然是因為我們主持太好了 被新人留下來主持第二場(哈哈..開各玩笑)


19號是新人的結婚喜宴~20號則是歸寧


因為是過年期間 我也都在台中老家


剛結束過年那種大吃大喝又幸福的日子


一回到主持的崗位上 說真的還真是有點給他不習慣


一到彰化新黑貓餐廳(這餐廳果然氣派 據說是彰化最大的一家喜宴餐廳)


總共50桌的會場 喚起我主持的FU


前製工作做好後 接下來就是等待親友們入場了


很特別的是 這一場 我和巧伶的雙人主持秀


開始前五分鐘 彼此互相加油打氣 看了對方一眼 我就往新人的方向走去 巧伶則是先負責開場


彼此的默契還真是沒話說


你一搭我一唱 果真讓台下的親友都深深感受到今天歡樂的氣氛


一波接一波的高潮 新人也帶給底下親友不一樣的表演


與兄弟姊妹們一同表演 NOBODY 讓底下的親友都陷入瘋狂


我也因為這一場 感受到彰化人的熱情 好HIGH啊


但不只有HIGH喔 最後一波的感性時間 還讓新娘和與他感情很好的舅舅相擁而抱


如果我要給新人祝福 我想把每一場交到我手中的主持 都讓大家感受到我的用心


這是我最最最...真誠 也最不求回報的祝福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 Kate` place 我的部落格分享喜悅


主持照片也可至 華仔小站 點選 Kate婚禮主持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