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每一次的喜宴前溝通與流程的變動都在在顯示著新人對於婚禮的重視


這才是我想看到的~


不然就會覺得少了一點點什麼(我是指感受)


有互動的討論才能真正找出最對味的流程與活動


也才能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那一場喜宴


而明倫和然量對婚禮的重視 也是讓我主持更加美好的動力之一


也在喜宴中看到許多親友對他們的愛護與祝福



這場的小插曲是~竟然遇到自己的高中同學


世界真是小阿~


---------------------------------------------------------------------------------------------------------------------------


以下是新人婚宴結束後兩天的回覆


謝謝各位1/23幫助我倆的工作人員們
好幾個親朋好友都很滿意前天的流程、菜色及佈置
也在詢問我的配合人員是誰哦^^
唯一有人反應那天投影布幕太低了,mv字幕看不到,讓我有點小遺憾,
無論是哪方的問題點,我覺得提供出來是以後各位作業中可以改進的地方哦
在此 謝謝 各位, 辛苦了, 我倆都很滿意這場婚宴的圓滿完成
---------------------------------------------------------------------------------------------------------------------------


大家的支持與建議~都是我更上一層樓的動力~謝謝大家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 Kate` place 我的部落格分享喜悅


主持照片也可至 華仔小站 點選 Kate婚禮主持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