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與新人見面聊天時


總是會由陌生到慢慢熟悉新人們的故事


每一段故事的背後總是有著滿滿的愛與感謝


當男主角提及要在婚禮中與女主角對唱歌曲時~我感到很興奮


畢竟這是以他們為主角的一場秀


而我就是那最稱職的配角~



不過無法避免的還是有政治人物的到場


延誤了一點點流程的時間


雖然新人說到可以把當中的流程刪除


但我還是對他們說~我希望能幫你們把他完成


畢竟一生一次的婚禮一定要給他作到完美



也謝謝餐廳的配合~讓新人們順利把所有驚喜獻給在座的好朋友們


祝福二位~新婚愉快~愛情長長久久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 Kate` place 我的部落格分享喜悅


主持照片也可至 華仔小站 點選 Kate婚禮主持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