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原住民真的是太可愛太熱情了啦~~


因為新娘是泰雅族的美女~所以當天到場的好友們很多都是原住民


到餐廳時其實我就有一種今天要好好玩的FU


果真台下好友們的互動真的是太讚了


要掌聲掌聲來~要歡呼歡呼來~要眼神眼神來


我真的想衝下台去擁抱這些可愛的好友們


到最後結束時~新郎新娘熱情的握住我的手


詪我說謝謝謝謝~謝謝你的幫忙~今天辛苦你了


連招待大哥都一直關心我們有沒有吃飯~還一直熱情的叫我們留下來與他們再去聚餐


我想這群可愛的好友們~你們那一天的熱情讓外面很低溫的天氣都不冷了


不需要小米酒就能自HIGH的我~不會忘記這一群熱情的"小米酒"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 Kate` place 我的部落格分享喜悅


主持照片也可至 華仔小站 點選 Kate婚禮主持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