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場獻給了2010/05/16午宴


第一次到海王城餐廳時有小小不好的經驗


所以在去之前就有為自己先打了一劑強心針


這次是在海王城餐廳的二樓,到場地時終於讓我放了很多顆心


(哈.....默默感謝上天的幫助)


基哥結婚的日子是再5/16這一天


但我在四月初時就已經在鶯歌開始與他們討論整場喜宴的規劃


深深的感受到這對新人對於自己喜宴的重視


到了喜宴的當天 我提前了半小時到達


公作人員先拿了由新人幫我準備的麥當勞給我填填肚子~真的好甘心喔


快到12點新人終於抵達會場


開始彩排~過流程~與餐廳討論~等待開始


只不過當天基哥人緣太好了,現場爆桌~趕緊加桌數


就在此時怕親友們等太久,也就先請江明娟上台熱場唱歌(沒錯~就是超偶的江明娟)


本來是要等喜宴中間才請他祝福新人開唱的,不過也因為這樣才先讓親友熱了起來(臨時動議成功)


要好好讚賞一下阿娟~他唱歌功力真是無話可說的好阿


在一旁的我真的是聽得如癡如醉~可惜忘了跟他合照一張


要感謝基哥從一開始對我的尊重與貼心


讓我主持也越來越快樂與自然~就真的像是在主持朋友的喜宴一樣


事後兩天基哥傳了msn給我


他說當天的氣氛真的是很讚~讓他非常高興~也說我還真的是一上舞台整個人都不一樣


因為第一次見面時我可能剛起床還沒醒過來~讓他覺得我很文靜內向(還真是第一次聽到有人說我文靜)


哈~~我只能說我真的很enjoy在舞台上主持的時候~~我就是諧星的命吧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 Kate` place 我的部落格分享喜悅


主持照片也可至 華仔小站 點選 Kate婚禮主持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