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獻給了2010/04/10午宴


這是第二次幫我最好的朋友主持了


第一次是他的文定喜宴


這一次則是他結婚


說實在的我很感動 今天想分享的不是主持心得 而是從12歲以來到現在的點點滴滴


國中是我們認識的開始 從那時的年少青春 到這時初為人妻


這中間的種種都好像昨日才發生的事


我記得國中那每天唸書被老師逼的日子 我想也是因為有他們 我才能很快樂的度過這種升學壓力


我阿爸總說 他很喜歡我們在一起 因為你帶給我的不只是歡笑 更有一種很正面的力量


我真的很幸運認識你們~


我們的個性四個人都大不相同 我想就是因為這樣才能有很多笑點與歡樂吧


如今30歲了(哈~自己把年紀暴露出來)


我要一直這麼的跟你們在一起 彼此陪伴走過每一個人生階段


謝謝你們對我的好~我深深記在心裡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 Kate` place 我的部落格分享喜悅


主持照片也可至 華仔小站 點選 Kate婚禮主持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