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獻給了2010/04/17午宴


主持了很多場,每每對於感謝父母這一段都有深深的感動


心想或許哪一天主角是我時 我也會哭得唏哩嘩啦


美婷與晁毓各自擁有一對恩愛又幸福的父母


我想未來他們所組成的家庭也會如此恩愛與幸福


替美婷唸感謝詞時 老實說我有一度紅了眼眶


但秉著專業主持人的態度 我還是把眼淚吞往肚裡


這也是一大考驗啊~~


我再唸感謝詞前 心裡想著的是 我希望我可以透過用聲音來感動新人與爸媽甚至是親友


而不是只是把它念出來


我會把它當成是我自己的感謝詞 拿到新人的感謝詞時 我會先自己順過在與新人說明流暢度


順的同時會想著如何感謝是最容易讓爸媽一聽就懂的


感謝詞不用過長 重點是在於感謝的心


這是我小小的心得囉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 Kate` place 我的部落格分享喜悅


主持照片也可至 華仔小站 點選 Kate婚禮主持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