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獻給了2010/05/16晚宴


話說前一晚接到崇鈞的電話


想說他還真有心 打來關心我準備好主持了嗎


結果是要打來跟我說~可以幫我順一下感謝致詞的內容嗎~哈哈....


當然可以阿~於是乎跟他說了一下內容大致上要說什麼長度多長~就趕快叫他先去休息了


抵達了當晚的餐廳~海豐餐廳~也是一個設備齊全的歡宴餐廳


再之前就知道崇鈞要給老婆一個驚喜禮物~精品腳踏車一台


所以一到會場看到他就把他拉到旁邊說禮物準備好了嗎~也感謝JEFF當場設計出一個橋段給律佑驚喜


也讓我再次學習到了一堂課


這次喜宴中玩了一個很特別的遊戲~是看完新人的成長戀愛MV後,進行Q&A


這也讓現場的親友更加注意影片的每一張照片~這就是我們用心的地方啦


最後的高潮當然是給律佑的驚喜~也看到他紅了眼眶~心中覺得這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 Kate` place 我的部落格分享喜悅


主持照片也可至 華仔小站 點選 Kate婚禮主持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