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2月11日,到了風光明媚的通宵,10點不到大家就開始準備了,外燴的、音響的、佈置的,都很早就到了,為今天的婚宴,早早準備,就是為了完美演出。


第一次跟音響公司的接觸,我突然發現,不知道是我的表達能力不太好,還是他很天,我想請他配合的,他居然完全狀況外,還好,今天思宏有來,趕快請有耐心又有經驗的他,去教導一下音響公司的師傅@@,看來思宏今天還是有得忙了,哈哈!


孟屏到會場了,小花童也來了,趕緊跟他們說一下,等一會兒需要進場的方式與順序,那對可愛的小花童,可是一點兒都不怯場,還很開心呢!!他們可以去當職業的啦^^


婚宴要開始了,我做了開場之後,要撥放成長故事與婚紗,我居然發現,不是從頭開始,怎麼會降勒~~昏倒,經過我的判斷,應該是,今早的試撥,沒有全段撥放,接下來撥放,就延續下去嚕~~我眼見不對勁,看來,只好別撥放婚紗了,不然的話,婚紗撥2次,新鮮感就不見了!!我真的會被音響公司的打敗@@哈哈!!他真的很天~~~


第2階段,新郎親新娘事一定要的啦!!我和孟屏有事先說好,要永泰抱她起來親,那有啥咪問題呢!!開玩笑,炒熱氣氛,是我最會的啦!!為了避免永泰起疑,趕緊去他童是那兒打聽,他平時有做啥咪運動來健身,喔~~~舉亞鈴是吧!!哈哈!!永泰,今天讓你成果發表喔~~今天的舞台很大,抱起孟屏,左邊走一遍,右邊走一遍,中間繞一圈~~孟屏~~~過癮吧!!哈哈!!永泰還很大膽的說....好喘~~~欠扁喔~~~~開心又熱鬧的第2階段互動,持續的進行,永泰的同事,帶著一杯10味雜陳的營養果汁,還回敬他,開玩笑,怎麼可以平白無故的喝那杯東西呢!!當場我們猜拳了起來,那個同事很賴皮喔~~輸沒喝,我要記得提醒永泰,如果那位同事結婚,一定要回敬他啦!!第2階段,在熱鬧、開心中結束了。


敬酒,我看大家都好開心喔!!孟屏是一個懂事的女孩,看的出來喔~~跟著一起敬酒的途中,總是聽見她笑呵呵的,雖然有一半以上的親戚,她可能還不太認識,甚至不認識,但是,她還是親切的稱呼他們,真是乖巧呢!!而敬酒中,永泰的同事仍不忘送他一個特別的,他們的勇猛程度,我...擋不了...原諒我吧!!小女子我...啥咪都好,就是酒量不好@@


這場婚宴,在大家開心的笑聲中化下完美的符號,永泰與孟屏在大家的祝福中~~~愈來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