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第一次跟新娘接觸的時間是在濕冷的晚上,也是在結婚3週年的那一天;天氣很冷,又下著雨,欣怡騎著機車與我們見面,我看了,有點兒不忍,心裡卻覺得這個女孩兒真用心,其實,如此濕冷的晚上,她大可跟我取消碰面,但是,她沒有(我心裡的感謝,很多喔!!只是沒說出來!!)


之後,我們的通連都是MSN,在每一次聊天的時候,我都感覺到她的潛在的活潑因子,在婚宴的前幾天,因為我知道新娘要坐車去花蓮,而我們當然因為東西多,要開車,我很想幫她載東西,可是因為時間無法配合,對她真的感到抱歉的說!!


和新郎第一次通電話得時候,我猜…他心裡一定在OS“我老婆怎麼找了一個腦筋不太正常的主持人?!”這是有原因的啦!!因為,我想跟新郎串通一些事情,不想讓欣怡知道,就問了他很多的事情,當然,因為是值得高興的,所以我融入其中嚕!!哈哈!!


2007年1月26日晚上的婚宴,而我們在前一晚就到了,白天閒來無事,就出去走一走嚕!!我去了理想大地,我覺得理想大地是一個有用心經營的飯店喔!!聽完解說員的解說之後,我還蠻想去住的,哈哈!!(可能會被住在花蓮的親戚扁,有家好住,還花錢去住飯店!!哈哈!!)


一直都習慣很早到的我們,也在16:30就到了會場,看見新郎的姊姊們都很熱心的協助新郎將婚禮的大小事打點好,真是羨慕他呢!!時間一分一秒的到來,終於看見今天很重要的道具來了,思宏趕緊把腳踏車加工一下,以備等一會兒的精采演出。


看見大家都很準時,而我看他們的55桌,也座無虛席,看來大家都很重視他們的婚宴喔!!或許因為花蓮地區較少辦理有主持人的婚宴,剛開始居然大家有點兒不知道如何配合我?!我使出我的全力,就是要把場子炒熱,還好,在新娘與新郎及主婚人上台之後,大家就好多了,真是讓我捏一把冷汗;最好玩的一段是,邀請金媽媽上台的時候,她…居然走到其他地方去了,我看見煒程眼裡的驚訝,也見事跡不對,趕緊跟大家說:「因為今天來來參加婚宴的親朋好友都是貴賓,金媽媽都非常重視,一定要親自去跟他們打招呼。」說完之後,金媽媽也準備上台了,原來是因為有官員來參加婚宴,果不齊然!!哈哈!!(突然發現自己反應能力很快,可是我覺得那是因為我站在台上的時候,頭腦才有帶!!哈哈!!天生屬於舞台啦!!)


接下來的第2階段,是最精采的,因為新郎平時是為大家將心意送到家的~綠衣天使,而我當初和新娘討論時,新娘也願意將本段納入婚宴中,這個階段就由新郎穿著制服騎著幸福單車載著新娘,上台嚕!非常剛好的是….這個場地夠大,從入口處,騎至舞台前方時間綽綽有餘呢!!這一段大家的迴響都非常的好,加深了新郎平時為大家服務的印象喔!!而且他們郵局的同事更是開心!!真是有趣!!


上台後,新郎要跟好多人說謝謝!新娘偷偷跟我說,應該給他限時3分鐘才對,哈哈!!接下來是我們和新郎串通的,新娘完全不知情,希望給她一個驚喜,就是,我請思宏做了一張手工支票,代表新郎對新娘的愛~~無限~~~,要給她的幸福~~無限。


又是一場開心的、歡樂的婚宴,這是我喜歡的!!新娘、新郎…祝福你們喔!!下次去花蓮找你們玩喔~~~


我忘了說一句,新娘你長的很像~~楊乃文,新郎長的很像~~年輕的周潤發,明星臉夫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