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2月10日,在中華汽車最後的一次尾牙,時間過的好快,3-4年就降過去了,還記得當初進來公司,忙碌的工作,讓我忘了自己的嗜好是啥咪@@,到現在,每天不知道要如何打發的上班時間,落差真大~~哈哈!!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份工作,雖然有點捨不得暫時放下,但是,我仍要去實踐自己的夢想~~


還記得去年尾牙的造型,聽說是公司30年來第一次有人降子ㄝ,哈哈!!我也玩的很開心喔~~可是,今年卻有點兒不太盡興,副董沒唱歌,夫人又沒來,比起去年的熱鬧程度,真的有差喔~~給他有點兒小失望;今年穿了一身大紅旗袍,突然發現,原來穿旗袍可以讓身材看起來好一點,那我以後都穿旗袍出門好^^


副董很喜歡人家找他簽名,我在事前準備了大海報給他簽,有些人拿衣服給他簽名,但是,我想要來點特別的~~那就手臂給他簽名好了,副董當場傻眼,還問我真的嗎?!哈哈!!當然是真的嚕~~~我有哪次是還假的^^哈哈!!


尾牙雖然在未盡興中結束,不過,我還是努力的讓大家開心,畢竟,開心是最重要的啦^^!!


2006年瘋狂尾牙:http://chiaolinwei.spaces.live.com/default.aspx?_c02_owner=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