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婚禮顧問第二期結業了,跟同學們難分難捨,其實,還有點兒想哭呢~


 


說話心直口快的我,在課堂上,我對同學們的講評,有正有負,其實,最主要是讓他們知道,自己的優點和缺點,不管未來他們是否真的要從事婚企或婚顧,至少,要了解自己的特質~


 


農曆七月到了,在台灣的習俗上是不宜嫁娶的,而巧思團隊目前接的case多屬下半年度和明年,最近,常有新人寫信來問價格,其實,對此,我感到難過,因為,大家都是價格(預算)導向,卻忽略了,自己對婚宴的期望與風格~我想,或許吧,如果今天我是新人,我也會先有預算的考量,然後從預算內找到的婚禮主持人中,套用她的基本模式吧~


當然,也有新人寫信跟我們說,以我們做三年多的經驗,價格應該不只是這樣吧~


 


可是,我想說,


幸福無價~


熱情無價~


專屬無價~


 


最近,巧思團隊的maggie懷孕了,要恭喜她,因為她期待小BB好久了,明年3月她會復出,我當然也期望她快快恢復身材嚕~哈哈~


 


joan,也是巧思團隊的當家花旦,最近我們最常討論的話題是“熱情與初衷”因為,巧思團隊做了三年多了~累積了很多的婚禮企劃與主持的經驗,而巧思,也從昔日的2人成長為6,目前陸續增加partner;我們一直秉持著最初踏入這個幸福產業的理念,繼續把那份熱情燃燒,那個熱情的火苗,未曾在巧思partner裡熄滅~


 


雖然,這個產業競爭愈來愈多,可是,我知道,以巧思團隊對這個產業的理念與熱情,只有日漸茁壯~因為我們知道“要在平凡的人生中,創造不平凡的回憶(這句話是2年多前我的新人joyce跟我說的,joyce的婚宴紀錄:http://tw.myblog.yahoo.com/chiaoszu-chiaoszu/article?mid=329&prev=340&l=f&fid=8)


我們要繼續在自己的人生中,寫故事,而故事,不會因為時間而淡化,反而更加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