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欣怡對家人的感謝


大鑽石,套住你


秀婷與大雄的可愛兒子


名模~欣怡,是我2年多前主持婚禮的秀婷&大雄的妹妹


美型男~之銘,當然就是欣怡的老公嚕~


 


秀婷很早就把我訂下來了,直到婚宴前2~3,我才開始跟催MV,因為MV是由大雄製作的,直到婚宴前3天吧,MV才出爐~因為大雄說,相片不多,而且做起自己人的MV反而壓力大~


 


其實,整場婚宴幾乎是秀婷在規劃,是她送給妹妹的禮物,所以呢,婚宴當天,欣怡&之銘對婚宴流程,完全不了解嚕~


 


訂婚宴大概席開40桌吧,以訂婚宴來說,真的是高朋滿座嚕~為了更了解之銘,開始跟他溝通與互動與彩排今天的流程,而對舞台有著熟悉感的之銘,可是非常的樂意用特別的方式進場~所以,我們運用了特別的方式讓他出現在大家面前,去迎接欣怡~


 


看著爸爸媽媽臉上的表情,此刻的喜悅,已經不能用文字去形容了~當然婚宴的壓軸在於第二階段嚕~秀婷幫妹妹~欣怡準備的婚禮小物,剎那間的蜂擁而上,把我們淹沒在人群中,可見這個婚禮小物都大家都喜歡的嚕~


 


之銘準備了一個超級無敵霹靂大鑽石,把欣怡套住了,那一刻的驚喜,讓欣怡睜大了眼,幾乎忘了記顧及形象呢~而欣怡臉上的表情,也告訴著大家,她心裡的喜悅~


大雄做了一段成長感恩紀錄,讓大家回味,小時候的之銘與欣怡,如今都已經長大成人了,而欣怡,在此刻親自對家人&親友&姐妹說一些感謝的話,那一刻,我看見許多長輩都頻頻拭淚,其中,讓我最有深切的感受是~欣怡說:二姐(秀婷)是像我的第二個媽媽,從小都是她在呵護我,在陪伴我,第一次的出國是二姐帶我去的,許多的第一次都是二姐的支持與陪伴,說到這裡,我也忍不住的感動了起來,因為,在婚禮籌備期間,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是二姐~秀婷在處理,即使公司再忙,再累,秀婷還是會替欣怡打理婚宴大小事~


 


是這樣的姐妹情深,讓我感動~


 


是這樣的親情至深,讓我感動~


 


這一份感動,要一直延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