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絕無僅有的經驗~~


某一天,在回家的路上,拿了一份華語報紙,睡前簡單的翻了一下,


居然看見,在應徵會議主持人,心裡在掙扎是否要去,


2天起床,跟育君說了這個消息,她居然比我還急著,因為她說~~機會難得!!


帶著自己的中英文履歷前往美商天獅集團紐西蘭分公司應徵,


結果,果然,當然是~~~入選嚕!!


哇哈哈~~接著8月份的周末產品訓練,


91上場嚕~~~


~~在上場的第一句話是大家好,我是Joyce,我來自台灣


會後,他們都說,~~台灣女生真的是又聰明又漂亮,又會說話,說話條理分明,


聽了我,真是開心!!


雖然,參加產品說明會的人都是中國人,


我說的是國語,但是~~這是一個絕無僅有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