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ending時,店長們上台合唱感恩的心


中壢捷運店店長小偉求婚




利用時間和朋友們拍照


透過好朋友,中壢區副總~培雯的引薦,我今年為台灣房屋中壢區做尾牙規劃與主持,為了他們的尾牙,我可是做足了功課,為他們規劃活動,為他們特選音樂呢~


當然最特別的是協助中壢捷運店的店長~小偉,求婚~看到雅郁流下感動的眼淚,我差點也跟著一起淪陷了,說起雅郁,我見到她的第一眼,她是先讚美我,而且我發現她也很熱情呦~跟我分享她買東西的心得,還說下次有看到好貨會call我,說真的,我接過她的來電說有好貨的呢~謝謝雅郁~


其實我規劃的活動,真的有玩的只有一階段,其他時間都是大家在一展歌喉與抽獎,因為獎項很多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