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冷冷的天氣裡,接到新人的來電感謝,是很溫暖的,這幾天陸續接到簡訊和電話,都是新人的感謝,心裡的感動,油然而生~


雖然才和柔蓉碰過一次面,而和她通電話的機會也不多,甚至在msn只跟她聊過一次,在婚宴結束後,柔蓉特地打電話來謝謝我~她說,婚禮當天的佈置做的很好,婚宴的流程與風格,都是她喜歡的,一通特地來電,是要來鼓勵我,也謝謝我,為她的婚禮,安排了很棒的團隊,我想,團隊的成員當然有很大的功勞嚕~其實,我才要謝謝她呢,因為她放心的把婚宴教我巧思幸福企劃,讓巧思團隊能發揮所長,展現熱情~


直到現在,心裡還是好暖,好暖~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