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和志晟&佩真見面, 覺得這對準新人很酷~


花了一些時間打破陌生感說穿了~ 也只是用誠意軟化他們.


我想把新人的婚宴當成自己朋友的婚宴主持, 藉由見面聊天增加彼此之間的熟悉感, 讓婚宴當天更有主持的感動!!


 


就這樣, 我們成了朋友~


婚宴當天,他們一如我們第一次見面的酷, 我不斷場場控提醒他們要high一點.


直到二次進場後, 感覺他們才有鬆馳一點點.


在抽捧花時, 朋友們玩的很high~ 因為有美少女A一人領走二條紅線立志抽到捧花, 卻仍落空


美少女B, 抽中捧花後沒拿花走人, 顯然對於這好運不那麼在意


當場我協商美少女B將捧花送給美少女A, 皆大歡喜囉!


還有, 佩真的同事們用心的做了一""本的愛妻手則20, 要志晟畫押


當場志晟只有點頭大喊"做的到"的份呀!! 哈哈!! 別算到Maggie頭上來, 這段不是我安排的喔!!


婚宴的流程相當圓滿. 連主桌的里長都打聽起Maggie, 因為他還有二個兒子沒有對象......  (Maggiehigh一下!!)


 


原本,以為這場婚宴是這麼圓滿落幕了~


但事後的插曲讓我和新人永難忘記.....


1/15宴後,志晟被賴著不走的朋友灌醉了, 在回家時滾下車,鼻子血流如注送往就醫綘了4.


1/17凌晨該出發前往帛流渡蜜月的小倆口,因日期時間理解錯誤沒有搭到蜜月班機.


 


這後續的故事發展, 就是我的新人朋友來和我分享的趣()事呀!!


Anyway, 志晟, 佩真~ 恭喜你們完婚了,雖然這些插曲讓你們又痛又氣又好笑~ 但肯定永難忘懷.


而且, 往後的日子過的好才是比較重要的! 你們說是嗎?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