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第一次和蕙蘭碰面時,很晚,我們聊很久,因為平時他和允澤都在台北上班,加上蕙蘭又是飯店業,休假時間不一定,所以我幾乎都是配合她的時間嚕~反正我的時間彈性嚕~


因為蕙蘭適移民加拿大的華僑,從小都在國外長大,希望婚禮很西式的感覺,可是哩,允澤家卻是道地的台灣人,一定也有自己想要的禮俗與型式,我盡量在這2者中取得平衡嚕~


和蕙蘭與允澤不知道碰了幾次面,時間過的很快,婚宴就來到了~婚宴當天,巧思婚企出動了超多人,有新秘彭老師,攝影師菁萍,婚宴小秘書雅芳,婚宴佈置avon;很大的陣仗吧!!


從第一次進場開始,蕙蘭就一直跟我說,她很喜歡我的風格,她覺得很滿意;我心裡的石頭就放下了~因為剛好感冒,就很擔心自己的狀況不好,還好一切都順利~


婚宴的壓軸是蕙蘭和允澤說感謝的話,因為他們的親友,除了有台灣人外,還有從加拿大、美國、香港、澳洲等國外回來的,他們很感動~也很謝謝他們


婚宴的最後,蕙蘭的媽媽說,我們把婚宴辦的很好,中西合璧,我也在婚宴的第二天收到蕙蘭的簡訊謝謝,說要請我吃飯呢~哈哈~好呀好呀~我要去,跟蕙蘭聊天感覺很舒服~


ps.蕙蘭的禮服是我陪她挑的,親友們滿意極了,我還跟親友炫耀了一下我的好眼光,親友還給我掌聲勒~哈哈~謝謝你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