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和中茜與昌麒碰面,是一起吃午餐,貼心的昌麒,總會提醒中茜,飲食要均衡,而可愛的中茜,臉上總是掛著甜美的笑容,實在太合我了~而他們兩人的個性也是絕配,一個溫柔體貼,一個細心貼心,是完美之合

婚宴當天,昌麒與中茜,在舉行婚宴的過程中,他們不時對我報以微笑,這對我的信心真的是大大的鼓舞!而且這對新人真的超級細心和配合,總是很快的就準備好要進行下個階段的活動,讓我們有很充裕的時間可以進行!


以往參加婚宴時,最讓我感動的時刻是爸爸將女兒的手交給新郎的那一刻,這天我也感動到差點說不出話來!看到中茜爸爸緊緊的握著昌麒和中茜的手,這時所有的言語已經透過中茜爸爸這緊緊的一握來表達了!因為現場大多是長輩,在進行活動和遊戲時怕會帶不起來,沒想到大家的反應還蠻熱烈玩得很開心!氣氛非常的熱絡,我們的新人也很開心!


婚宴結束後,中茜還送給我們工作人員貼心的禮物,真的是讓我好驚喜!我回家打開來看,好實用,一定是中茜自己去日本帶回來的,中茜,別忘了,去日本採購時,要call我和巧伶喔~


by子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