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連續4年幫管理部主持春酒了,今年是畢業代表作,有點兒不捨,心裡的感觸是...人事全非;


還記得第一年懵懵懂懂,憑著一股熱情與衝勁去做,也沒啥咪規劃,就靠自己在台上蹦蹦跳跳~~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第2年有了一點兒經驗,與阿福副理搭配...那年的風格是...上海灘,憑著他對部門的了解,他主我副的搭配,可以說是完美無缺,我要說自己真是甘拜下風呢!!第2年的主持也在歡笑中...意猶未盡中...結束了;


第3年全部由我來規劃,我當然就給他不客氣了起來,阿福副理仍是我的搭檔,第3年的主題是...童年往事,2個人穿著像小學生一樣,在台上說學逗唱,就是要主管“貢獻”,當然仍不辜負大家對我們的期望,中獎率高達80%喔~~;


時間過的很快,邁入第4年了,今年主題是“科學小飛俠”,新搭檔是老的新同事,他也不錯啦!!只是“氣勢”還沒發揮出來,但是,不知道為啥咪,今年的氣氛,不如往年了...不知道是功力退步了,還是大家的心~~不在,而那天,我知道大家在失望中離開,因為原本要“貢獻”的主管,臨時被經理翻牌了,我想大家心裡還是不舒服的吧!!畢竟,那是未得獎同仁所期望的。


這是我在中華汽車的畢業代表作,謝謝大家給我的機會,有緣再相會嚕~~~我會想念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