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紅色ㄉ桌巾  搭配亮紫色ㄉ椅套  超級亮眼的對比之下 


將新莊喜市多餐廳裡高雅ㄉ氣息更增添幾分幸福與浪漫~


加上超級炫麗ㄉ燈光秀還可將進場時的氣氛拉到最Hight


 


這場喜宴ㄉ男女主角是電影「魔戒I II III」ㄉ忠實影迷ㄛ 


也多虧了魔戒 讓榮輝和芸伶ㄉ約會次數一次次地累積、累積、再累積~ ^_^


 


矯小ㄉ芸伶和高瘦ㄉ榮輝 


可別小看他們倆ㄛ  他們兩人都具備精打細算ㄉ特質喲~ 


我想這也是因為他們每天工作上必須面對一大堆數字及案件 


腦筋一定非常ㄉ清晰 


才不像我  老公常說我怎麼看起來巧巧ㄉ()


結果卻笨ㄉ像P一樣 


~人家回他:我是大智若愚啦!


 


愛熊的人們 就是會散發出一股獨特ㄉ吸引力~ 


呵呵  其實是我自己ㄉ感覺啦!


因為芸伶也是一位愛熊ㄉ女孩 


我不敢說我們彼此熊味相投 


 但絕對可以在熊熊ㄉ話題中濤濤不絕滴~


 


「誰?是誰?竟膽大包天 敢偷走收禮桌上的展示熊???


真是太過分了!


一定是那隻熊太可愛、太迷人 


才讓人忍不住想把它帶回家……


所以我要在這詛咒那個順手牽的人~ 


不論你是誰 


我保証榮輝&芸伶一定會比你還幸福一千萬倍!!! !


 


芸伶妳也Don’t worry.


因為我們如此愛熊ㄉ人 是「不怕別人偷走熊,只怕人人不愛熊喲!」


 


哈哈  我還真是到了無法自拔ㄉ地步啦~~ 妳若有空  別忘了 我和妳有ㄍ熊熊之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