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IVY的第一次接觸,是在MSN,原來~我還在紐西蘭遊學時,就被她預訂了(原來被賣了還不知道@@)


在MSN聊天時,就覺得這個女生,個性不錯(沒說謊,女生的直覺)


第一次見面,在新莊的IKEA,簡單的聊了一下,對IVY和熊爺有了基本了解


嗯...心裡的又開始盤算了~


從見面後,我幾乎呈現在忙碌忙碌又忙碌中....但是仍不忘記...在MSN關心一下IVY嚕!!


ㄟˊ....對吼...可以降做....idea在我心裡像燈泡一樣...冒出來


跟熊爺在msn串通了一下....嗯...okok....就降囉~~


聖誕夜還到他們家去吃比薩...IVY還親自做了一鍋玉米濃湯喔~~讚喔!!


收到熊爺的“不能說的秘密”看完覺得好笑....就是好笑


嗯...差不多了,我會載去...一張超大機票....把我家的車車都塞住了.....


婚宴那天,不急不徐,嗯....充分表現熊爺的慢條斯理.....


婚宴在眾所期待中開始了,


仍看見大家的不急不徐~~


看著IVY與熊爺是學校的高材生,而且都是來自首屈一指的好學校


其實,心裡暗算,等一會兒一定要好好的說一番...


沒想到....廖媽媽,她聽見我的心聲.....


哇...我當介紹人ㄝ....真是太棒了


現場氣氛在第一階段就被炒熱了.....


哇.....那後面可能不得了嚕~~~


親友們聚精會神的看著IVY自行製作的戀愛MV


哇...現場的親友,居然還離開座位站在紅地毯旁觀看...可見多麼精彩阿....


默契大考驗....IVY轉身過去,ㄟ....窗戶會反光....擔心她看見悉竅....


我還努力的....想盡辦法檔那片玻璃....


請轉身....遨遊世界大機票.....


外加一封“不能說的秘密”


看著IVY流下眼淚...我知道....那一刻...她很感動


站在熊爺身後的我...沒有發現特殊狀況


待他轉過身來時,才發現.....哇....熊爺已經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淚了(熊爺,一定會逼我把這段拿掉,還好他去蜜月了,先看先贏喔!!)


台下的親友,也被這封情書感動了,我看見許多人紛紛拭淚(奇怪,為何我還是覺得好笑呢?!)


婚宴的每個階段,親友都很熱絡,很開心,深刻的感受到他們的熱情~~


那個瘋狂想得禮物的研究所同學~~謝啦!!(我和他之間的秘密,哈哈~~)


IVY&熊爺,已經開始展開遨遊世界的第一站....日本九州


別忘了,買張地圖回來標示一下喔~~


PS1 我猴急,又先來了,相片後補~~哈!!


PS2 哇...Ivy幫我打廣告ㄝ,謝謝啦~~來去問她,要不要付廣告費?哈哈哈~~


進廣告: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1255503&t=12555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