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


去紐西蘭的時候,阿姿才訂婚,


轉眼,她就要結婚了~


她的婚宴,一直掛在我的心上,


因為,這次一定要來點特別的~~哈哈哈~~


婚宴前一週,才把德偉約出來討論,


因為我的心裡已有既定計畫,


德偉想說不....都不行~~哈哈哈~~


一切都在秘密進行中~~


先來串通江媽媽和江爸爸,還有江家的弟弟妹妹,


再來騙阿姿,還要聯合德偉...呼....諜對諜的感覺~~還真的很累~


還好內向閉素的德偉...沒有拒絕我的想法~~


呼~終於,所有的剪接在星期四完成了~


阿姿,就愛大紅色,婚宴的佈置,以新年為主(阿姿,夠紅的吧!!)


男儐相手裡拿著LED的蠟燭,挽著女儐相步入會場(LED蠟燭...阿姿...算你利害!!哈哈~~不過,阿姿是體諒伴郎啦!!)


江爸爸挽著阿姿進場,再交給德偉的那一剎那,我相信~~五味雜陳嚕~~也開心,也不捨~~


在江爸爸好朋友~縣議員的介紹之下,親友們對德偉與阿姿更加的了解了~


第一階段,在親友笑聲中,與搶答中...進行著...阿姿也去換第2套禮服嚕~~


悄悄的準備第2階段,就是要達到~~最高潮~~


咚隆咚隆鏘~~咚隆咚隆鏘~~德偉“弄獅”(台語)出場嚕~~


看著他帶勁的表演,阿姿扮演著財神爺發紅包嚕~~聽說裡面有錢~~


這一段,博得滿堂彩.....


德偉上台時,我拿了張椅子,讓他再來一段~~真好玩~~


而德偉的媽媽,也開心的...也上台來一段....真可愛喔~~


時間有點兒緊湊~因為第3段有秘密~~


第3段嚕~~


第一個畫面~~~阿姿的愛貓帶來祝福...~~阿姿還大叫...一聲“江小喵”


接下來~~阿弟...還有妹妹從日本預錄的祝福....


阿姿的眼淚...已經悄悄的流下(哈哈哈~~我幹嘛笑...大概只有阿姿知道吧!!)


爸爸媽媽...對阿姿心肝寶貝的祝福...媽媽也流下淚來.....


阿姿,勾著爸爸的手....還有眼淚繼續流.....


壓軸的來嚕~~


德偉...大哥般的風範.....坐著高背椅...轉一圈...當做轉場....當場笑翻大家.....


一句“我願意”為婚宴繼續帶入高潮.....


舌吻...不是我...不是我提議的...是佳惠和盧小小....


婚宴~~在熱情的舌吻中....完滿的告一段落~~


阿姿,謝謝你的盛情邀請,我得利用難得的假日跟老媽出門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