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在晴空萬里的這一天
我背著釣竿
獨自走到了
東海岸
徜徉在海邊
享受大自然
的氣息
忘卻所有的煩憂心情放的
好輕鬆


聽著陳建年的“海洋”,把我帶回Michael婚宴的那一天~~


旱鴨子的我,對海,一直有著恐懼感


2005年的帛琉行,是我第一次看見海底世界,也讓我不再害怕對海的接觸


第一次見到Michael,心裡想,大概是“回家等消息”吧~~


直到接到Michael的第2封信,我才知道,原來是我~~


接著安排了第2次的見面,看了他們的生活照與婚紗照~~Michael與竹軒的興趣是“潛水”


那主題就是:海洋嚕~~


佈置的內容,被我天馬行空的幻想~~還記得有一天晚上,突然間想到~~魚缸+小魚兒...晚上9:30騎著機車到水族館,問了老闆一些小問題,有個問題還被老闆嘲笑~~我問:老闆,請問有賣“NIMO”嗎?!老闆用著嘲笑我的口吻說:小姐,那是海水魚!!


天啊~~快逃~~真丟臉~~


有一天的突發奇想,陽光、沙灘、比基尼,嗯...也是海洋的代表,於是把家裡的那2隻熊,穿上熱帶風情的襯衫,以及我很瘦時,購買的全新比基尼,加上家裡不知道哪裡來的2頂草帽,還有去帛琉時的禮品2雙海灘鞋~~還有還有...泳圈一枚....又是一個海洋代表作....


婚宴當天,接近7點半才開席,聽說高速公路大塞車,以至於Michael的同事都較晚到....


第一個階段,有著浪漫的婚禮音樂配合著用餐,格外的優雅,所以阿...第一階段是優雅路線嚕~~


第二個階段,海底總動員,Michael和竹軒進場時,要發送的海洋動物造型氣球,很快就被搶完了~~


而竹軒用心準備的禮物,搭配著親友的百米賽跑,也是很快的發送完畢~~


第三階段,Michael和竹軒,戴起草帽,彷彿把我們一起帶去海邊~~


集合了所有拿氣球的小朋友,來到舞台上大合照,看著小朋友不知道要顧氣球,還是要看鏡頭,真是可愛


婚宴就在大家意猶未盡中...圓滿結束嚕~~~


因為Michael和竹軒,讓我,對海...又更加的多愛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