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主持、進修,我的時間被填的好滿~


召八晚六的工作,熟悉的辦公室,陌生的工作內容,讓我心好慌....也好急,


星期假日的婚宴主持,恰巧能夠滿足我的成就感,就當作與平日的工作balance吧!!


今年計劃的進修,即將到來,看著3月23日的元智大學EMBA考試,已日日逼近,對管理沒興趣的我,買來的書,還躺在我的包包~


抽空,看了在紐西蘭的相片,突然,好想回去喔~~


不是因為現在的忙碌,讓我想逃....


而是,太多想做的事情,自己分身乏術,能力不足...


總喜歡把自己逼近牆角,我以為,這樣對自己最好.....


其實,我也不知道好不好~~


有許多人,欣賞我的衝勁與熱情,


期待我帶著熱情與衝勁,一起創造高峰;


然而,我卻搖擺不定,我卻提不起勇氣,


只因為,想做的事,很多~很多~


只因為,我不想看到競爭下的人性真實面~~~


星期五,把一頭稻草除去,大概是那頭稻草亂了我的思緒吧!!


剪了一顆“青春無敵”的髮型,


只因為,想回到....那個自己的快樂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