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Taylor&Mandy


鼎綺婚禮音樂的老師,專心又專業的演奏


第一次做戶外婚禮,以及與鼎綺婚禮音樂配合的默契,真的是很讚!!


鼎綺婚禮音樂的音樂老師們,看著他們演奏樂器那專業又認真的表情,讓我這個音癡,讓我打從心底的佩服!!每一首歌曲,雖然是我們耳熟能詳的,但是,卻在佩宜用心的重新配樂後,有著不同的風格呈現。


全白的佈景,搭配戶外的綠地,彷彿在國外般的氣氛,對,就是我們在電影裡看見的;第一次進場,搭配著鋼琴的優雅節奏,來賓的掌聲,化解了小花童與Taylor&Mandy的緊張氣氛,小小的舞台,讓我擔心大家站的不自在,我想,我多慮了~~在大家的掌聲中,切下甜蜜的蛋糕,揭開序幕。


大家似乎有點含蓄,不好意思離開位子拿取佳餚,請主人家Taylor做個開路先鋒,先拿取食物,也化解了大家的內斂~~


看著大家排隊拿餐,外頭的雨也停了,我想,老天爺做足了面子給Taylor&Mandy,他倆的用心,老天爺看見嚕!!


第2次進場的200枝玫瑰花,親友們拿的不亦樂乎,幾乎人手一枝,充分的感受到Taylor&Mandy的心意~~Taylor&Mandy在餐廳服務人員的帶領下,到各桌敬酒。


第3次進場在薩斯風老師的帶領下,原本已走離位至草園走走的親友們,拉回來了~~丟捧花時,大家又含蓄了~Taylor拿出紅包給予獎賞,果然,先來的先贏~~哈哈哈~~


第一次的戶外婚禮,雖然天氣迷濛,但是,卻讓我覺得有別於台灣傳統的婚宴,希望下次主持戶外婚禮時,太陽公公出來露臉,我要大玩特玩~~


【去相簿,看看更多戶外婚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