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擋酒的主持人↑


已經沒形象的奕欣~


不斷懷疑你倆的關係??

時間過得很快,3/28的訂婚,~就來到,5/26的結婚,~又來到~4月初就到奕欣的公司和他討論婚禮流程,平時搞笑的他,對婚宴,可是很有主見的喔~嘿嘿~這是我們樂見的,因為,有意見,才有火花,有火花,才有燦爛美好的回憶呀~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奕欣也一點一點的把資料與想法提供,時間愈來愈近,奕欣對每個細節的重視,就知道他對婚宴的認真與期待,當然完成他心中的期待婚宴,是我們必須要做到的喔~


 


弈欣的好個性,在跟他msn時就知道了,永遠都掛著“多蝦多蝦,QQ”讓我感到很窩心喔~而信件中的一來一往,只有讓我們往做的更好前進~辛苦了思宏,每天趕他們的MV,都到凌晨了,我還為了MV思宏有了爭執,畢竟,我是編劇呀,導演怎麼能亂改勒???ㄘㄟˊ~


 


婚宴前2,奕欣一直說他很緊張,還提醒我提醒我一些事情,我忍不住的消遣奕欣,~~他是訂婚沒到嗎??他說他對訂婚那天的事情,完全忘光了,~有喝那麼醉嗎???訂婚宴那天玩很多耶~~~


 


當天席開40桌吧,陳爸爸陳媽媽,邱爸爸邱媽媽在親友的熱烈歡呼中走同地毯,爸爸媽媽們開心的,彷彿回到30年前吧,我看的出來呦~奕欣和品如一出場,~那些同學、同事、朋友的呼聲,像參加演唱會一樣~熱情奔放ㄚ~


 


我看見大家的熱情,我當然要火力全開,而且,我主持起來,像是幫自己的弟弟在主持,因為,就是一整個輕鬆,尤其到了介紹的那一段,唉呦威呀,真是辛苦大家了,我說的欲罷不能,拍謝啦~爸爸媽媽、奕欣&品如,因為我實在是太開心了,所以忍不住想多講一點啦~哈哈~你們站很久吼?!


 


嘿嘿~第二次進場嚕~嘿嘿~我可是醞釀很久嚕~全來自我那顆,聰明的腦袋瓜,而第二次進場,我可是鋪陳很久,迎接公主與王子嚕,當然要有皇家氣勢嚕~果然,不出我所料,場面只能用失控來形容,我保護不了奕欣,他被嚴重的塞在路上,他一路大喊~我要進場~我要進場~哈哈哈~奕欣,有沒有真的像“Eason陳”的演唱會般,熱情、狂野呀~


 


好啦,說實在的,奕欣,你的那套禮服,大家的呼聲很大,但是我勒,沒很滿意喔,因為我想要的是“披風與皇冠”你挑一套保守的保護自己的帥氣,不行呦~這一階段,也是與大家互動最多的,哈哈~奕欣呀,平時做人不錯呦~大家都想看見你被整的樣子~


 


敬酒更恐怖了,奕欣的大溪朋友居然要我去幫忙起鬨,主持人把場子炒熱很重要,可是,不負責...整新人喔~哈哈哈~我還身兼擋酒,主持人,真不好當~還要拍胸脯保證,~


 


奕欣準備了友情萬歲的mv送給他的朋友&同學&同事,大家看了很感動,也驚呼連連~可見,他們在奕欣心裡的重要~


 


婚宴尾聲了,懂事的奕欣,當然還是有準備感謝爸爸媽媽的mv~我們這次走溫馨路線,不掉淚啦~以我跟他們的交情,當然,一定要把佳諺&宥慈的祝福帶來嚕~把家裡那隻歷史悠久的綠色轉盤電話整支搬來,把佳諺&宥慈的祝福,透過高科技傳來啦~~~,電話聲響起,我當起國語不標準的接線生,電話拿起,祝福語居然被我們那個可愛的場控關掉,她說,她以為有問題,嗚嗚嗚~沒有啦~那是音效啦,還好,我還是把佳諺&宥慈的祝福轉達啦~哈哈~


 


婚宴插曲~奕欣剛好生日隔一天,趁著切蛋糕的儀式,我引領大家跟奕欣說生日快樂,奕欣,我也是提醒你,不能忘記結婚的日期啦~哈哈哈~


 


ps...寫到這裡,突然想起來,雙胞胎的訂婚,我還沒寫完,呵呵~慢工出細活嚕~


 


【燒滾滾的婚宴紀錄:http://www.johnframes.com/sv/EasonRuby/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