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 yo~豆腐來嚕~




走紅地毯的喜悅~

大功告成~所向無敵啦~左前一二位.就是2008年12月27日結婚的阿洪&阿虹啦~他們的喜宴文章在:http://tw.myblog.yahoo.com/chiaoszu-chiaoszu/article?mid=2462&sc=1#2484

 


前一晚才主持完,雙胞胎妹妹的婚宴,帶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準備姐姐~宥慈的婚宴,話說這一天,我們一大早就去淡水烤肉,傍晚力拼晚上的婚宴,哈哈~體力十足,ok的啦~


佳諺、林爸爸及林媽媽很早就到了會場,我心裡想,還好,我沒玩過頭~呵呵~今天的前製作業需要我花比較多的時間,當然,最主要還是,需要爬上爬下,我猜,那天應該沒人猜出來我是主持人吧~~哈哈哈~


眼看著時間即將到了,也真的是高朋滿座,把那個在地下室的士林~台南海鮮餐廳,擠的超熱鬧的~


陳爸爸陳媽媽經驗豐富,走紅地毯已經不用彩排了,陳爸爸還說,他可以來幫我們開班授課,ok的啦~當然沒問題嚕~以陳爸爸爽朗的個性,還真的適合開課,教台灣的爸爸們,如何放鬆自己,過好生活勒~


爸爸媽媽們的進場時,哇~我聽見那些親有超high的歡呼聲,爸爸媽媽們也笑的合不攏嘴哩,可見他們多enjoy在走紅地毯的fu裡面~哈哈


親友的熱絡,讓我一定要來個火力全開~不過,真的要說一下,那個燈光秀,把我嚇了一跳,不是很大聲喔~而是,完成時間點不對,思宏跑來舞台前方跟我說,燈光秀結束了,呵呵~傻眼@@


切蛋糕時,佳諺握著宥慈的手切下甜蜜的蛋糕,結果哩,宥慈的手去沾到奶油,本來我心想說,那就等一會兒擦掉好了,可是,我跟陳媽媽太有默契了,陳媽媽做出那個,沒關係幫她舔掉的表情,嘿嘿,媽媽都覺得ok了,我還擔心啥咪,當然是要求佳諺負責宥慈手上的奶油處理掉啦~


一向用破台語走遍天下的我,opening時的幾句破台語,是不怕丟臉的給大家笑一下的啦~為了表示公平與誠意,在佳諺結婚場,當然也要準備台語的祝賀詞嚕~陳媽媽說,開場只有60分,沒關係,我帶著加分題來,呵呵~果然,有加分到喔馬上加到90分~最重要我的心意是100分啦~哈哈~


第二次進場,佳諺真是拼了,為了效果,他拼了,哈哈~佳諺的嬸嬸,抱著他親了又親~多麼熱情呀~


互動遊戲時,親友的絡繹不絕,看著他們直笑呵呵,幾乎是已經失控的狀態了~哈哈~


婚宴接近尾聲,把奕欣&品如要給佳諺&宥慈的祝福撥了出來,佳諺還說,他們有錄祝福吼,ㄘㄟˊ,是不能給我賣一下關子嗎??!!哈哈~禮尚往來呀,奕欣&品如你們也有祝福送給他們呀~對唄~


婚宴的尾聲,佳諺&宥慈,用短短的話語,對爸爸媽媽們表達謝意與愛意,雖然這次不走催淚路線,但是,宥慈還是忍不住哭了,陳媽媽當然也哭了,我有忍住嚕~


我聽見林媽媽跟陳媽媽說,我只有三個兒子,以後我多一個女兒了,我很開心,我一定會好好對待宥慈的~我聽了,揪甘心耶~


雙胞胎的訂婚宴和結婚宴,都在巧思團隊的努力之下,圓滿開心的落幕了~大功告成,我們也所向無敵啦~


寫到這裡,好像又欠雙胞胎訂婚篇~等等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