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場,敏華的婚宴結束後,就從竹東趕去大溪,其實還蠻早到的,可是,覺得很累,在車上休息了一下,現在回想起來,還有有那一下下的休息,因為.....各位看倌,要看才知道~


 


大約5:00~5:30就來了一場雷雨交加的大雨,心裡祈禱著,希望是午後雷陣雨,這一陣ㄚ~外面下大雨,棚內也下起小雨來了,而因為是戶外庭園,所以,已經四處積水,老闆的排桌也濕了,我們眼看不對,思宏提意,先跟老闆確定室內能容納的桌數,再去建議大佐,經過我們勘察與評估後,我顧不得那幾近全濕的衣服與鞋子,跑去找大佐,現在想起來,我幹嘛不打電話啊??


 


帶著大佐和他的哥哥一起看了室內的場地,大佐也下了決定,大家又開始忙了起來,我也開始想想,該如何與室內的親友互動,~電視,電視可以看MVok~沒想到老闆說,室內沒電視,~就沒轍了~


婚宴直到七點多才開席,本來珮瑜可以優雅的拖著白色的白紗,暢行無阻的走紅地毯,可是,大雨,,當然不能拖,只能拎著進來,好心的老闆,還幫他們撐1000萬的大傘,超重的吧~


 


婚宴中,小雨不斷,我擔心與室內的親友少了互動,還頻頻轉身,結果,也不錯,室內的親友,還會望出窗外看看,讓我感到鳩甘心ㄟ~


 


到底是香檳塔還是啤酒塔??各位看倌,我會po相片給你們看,因為大佐他們倒的是“超大海尼根”辛苦珮瑜了,因為那一瓶,她打遍全省家樂福,最後在新店的家樂福尋獲,扛著那一大瓶回家,她的肩膀和手都快掛了~


,離題了,大佐打開海尼根,冒泡冒泡,當然是要把它吸掉ㄚ~就因為我那句話,台下就有人開始起哄了,~乾杯乾杯~太早了啦,~哈哈~


 


說真的,當天的婚宴,只能隨機應變了,第一階段撥放上午的訂婚&迎娶的流程,(感謝無攝無味的Johnny,利用下午的時間趕工)雖然只有戶外的親友能看見,但是,在我的吆喝下,還是有坐在室內的親友跑出來看,心裡感到窩心多了~


 


雨來發,當天參加大佐和佩瑜囍宴的親友,去買樂透中獎的機率,一定很高,包括,巧思團隊也送你們樂透啦~哈哈哈~


 


婚宴進行時,不斷有親友找我們打包菜,或是要我們去找餐廳的服務人員,ok~當天還是以滿足大家為主嚕~畢竟,到處濕濕的,大家也不喜歡走來走去的~


 


婚宴終於在繽紛的煙火中,告一段落了,婚宴結束時,還是下著毛毛小雨,不過,我想,大家都是盡力的讓婚宴流程順暢,賓主盡歡嚕~


 


我要跟綠意歐風的老闆和工作人員說謝謝~


我要跟無攝無味的Johnny說謝謝~


我要跟錄影大哥說謝謝~


我要跟大佐的哥哥說謝謝~


我還要跟大佐的招待朋友說謝謝~


我也要跟巧思團隊的思宏說謝謝~


還要跟來參加喜宴的親友說謝謝~


因為大家的參與,讓婚宴圓滿順利,雖然很累,雖然問題不斷的接踵而來,


至少,大家一起努力把問題降到最低~


大家參與也見證了大佐與珮瑜堅定的愛情~


未來,他們將風雨無阻,更加堅定~


 


~謝謝大家~謝謝~


 


ps相片候補,太忙了,沒時間照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