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主持以來其實我沒有這麼緊張過


不是因為我怕大場面~也不是因為第一次配合的餐廳~更不是因為來的人背景很硬


而是這一場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為好麻吉訂婚了


從他跟我們說幾號訂婚的那一天開始


我就想著一定要送他一份大禮在他這一場重要的喜宴中


送禮不足表達我對他的祝福~包大禮金這是一定要的


突然才想到我就是婚禮主持人 我一定要幫他主持一場屬於他自己的幸福婚禮


我告訴了他 他毫不猶豫的就說交給你了


經過溝通~討論~與餐廳協調~到朋友相約錄製驚喜MV~


這每一次的過程我都希望它能感受到我對他的祝福


前一晚就到他家去作準備 再與他排練過一次婚禮流程


到了凌晨兩點 偷偷與朋友確認MV的播放效果 才安心去入睡


文定午宴12點開始 10.30就和兼當場控的朋友去了會場


再與餐廳過最後一次流程 胃開始不受控製的緊縮


這場午宴的主題設定為 " PARTY TIME " 因為要讓每一個來參加的朋友都笑開懷的回家去


最特別的是 情商邀請兩位創作行才子 來現場為新人演唱"私奔到月球"&"愛這首歌"


就是要讓大家都感受到無比的歡樂



我們都作到了~我也作到了


這是我給予新人的最大祝福~祝福他們在未來的每一天都無比歡樂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 Kate` place 我的部落格分享喜悅


主持照片也可至 華仔小站 點選 Kate婚禮主持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