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的阿婆冰,搭配我的笑容,嘿嘿~~


↑其實已經被我吃了很多口,才記得要照相@@


↑華園飯店一角,一定要來拍一張啦!!


清明節的連續假期,對我來說,卻是難得的假日,因為,大家休3天,我才休1天,好命苦喔~~


眼看著4月12日淑雅的高雄婚宴即將到來,張爸爸對婚宴重視程度,我在淑雅與惟翔那兒得知了,拼了命,也要下高雄一趟,雖然標案還沒做完,即使是....熬夜做標案,我也要去一趟高雄。


浩浩蕩蕩開了4小時的車到了高雄,先來到了華園飯店,聽說他們已經有了50年的歷史了,最近一年的整修,哇....這家飯店,我真的愛死了,要不是隔天要回來加班趕標案,我超想在那裡住的....嗚嗚嗚~~


飯店的LOBBY有著如LOUNGE BAR的燈光,簡約的擺設,讓我愛上這裡,當然也不忘拍照留念,彷如自己是MODEL般,讓思宏幫我拍照....哈哈哈~~過過癮嚕!!(華園飯店的相片,請去相簿區看看喔!!)


來到了熱情的高雄,免不了一定要去吃吃喝喝一番,先去到了“冬粉王“,哇哩勒...真的是難吃到爆....真不知道為何網路會推薦?!而且客人還超多的...難吃...真的很難吃....氣~~~


接著,來到了“阿婆冰”當然一定要點個招牌阿婆冰和那個傳說中....好吃的蕃茄拼盤,哇....好吃...平時不太吃冰的我....都快把一盤吃光了~~好吃....意猶未盡...還要再去!!


思宏一直嚷嚷要去高雄美術館,他阿...對藝術的東西,真的是有一種熱衷....每次去台中,必報到台中美術館,我呢??哈哈~就跟他來去...培養“品味、氣質”嚕!!不懂,再問他就好了~~果然,就是一直問....快昏倒了~~


看著高雄的太陽,我好想移民到高雄喔~~我喜歡那艷陽高照的感覺,連拍照...都覺得自己特別美....果然,陽光美少女,不是叫假的啦!!哈哈哈哈~~


結束了美術館之旅,來到了惟翔家,和張爸爸張媽媽碰面,張爸爸張媽媽的熱情,讓我更了解了他們,張爸爸雖然是少將(思宏說是一顆星),但是,張爸爸的親和力....100分喔~~張爸爸張媽媽的鬥嘴,讓我和思宏都覺得可愛,張爸爸還拿出他的私家收藏給我們看喔~~


晚上,張爸爸帶著我們去吃好吃的牛肉鍋,飽死我了,我吃了太多肉,頭昏昏......


晚上約莫9點就開車回家嚕!!結束了一天的高雄之旅,好想再去喔~~4/11我就給他請半天假....提早出發...哈哈哈哈~~


熱情奔放的高雄.....我來啦!!(一堆相片,在相簿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