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惟翔帶我們去吃好吃的鍋貼...(果貿市場)


淑雅最親愛的姐姐~雲評,以及個性跟淑雅很像的萱萱(雲萍的女兒)


難得與忙碌的張爸爸拍照留念....張爸爸我還要吃...牛肉鍋...

淑雅與張媽媽感情超好......


還記得第一次與淑雅碰面,那是一個下著大雨的天氣,我到了她的銀行,和她洽談婚宴事宜,那時,恰巧遇上我有點兒低潮,但是,卻在與她聊天後,我發現,原來,我們好像喔!!我也和她一同分享生活理念與做人原則....


 


在訂婚前,和她通電話討論MV,我建議由她自己來做MV,會有一種感動,是別人無法體會的,電話教學,雖然難度很高,但是,卻沒有讓她打退堂鼓....2次見面在宜蘭的友愛飯店,我們的聊天模式,我猜ㄚ,別人看了可能會替我們捏一把冷汗吧!!一附搶話的狀態....


 


宜蘭的婚宴,我身兼數職,除了幫她補裝當新秘外,也當起了總籌,我可是樂在其中呢!!訂婚宴的在歡樂與感動中,呈現了友情與親情萬歲,讓現場親友皆動容拭淚,連我也....會後,還被淑雅笑哩!!訂婚宴的內容,就請看看“陽光女孩與陽光男孩的歡樂婚宴”嚕!!


 


訂婚宴後,不知多久,MSN和淑雅聊天,才知道,張爸爸希望我幫他們主持4/12高雄與4/20台北的場次,我在所不辭ㄚ~我是如此的榮幸,雖然我跟淑雅說,4/20雅悅會館,本來就附有司儀人員,不要多花錢,但是,他們的堅持,讓我感動...那份感動...在心裡慢慢擴大


 


4月初,恰巧遇上工作最忙碌,我仍必須撥空去一趟高雄,只因為,有份堅持,在心裡,而我也必須更了解高雄場次的需求,以及張爸爸的背景,清明節,大家休假3,我卻只有1天的假期,只因為手邊的標案,我必須在4/6趕完,否則就糟了;4/5當天一早前往高雄,來到了張爸爸家,在短短的幾小時相處,我們更認識了張爸爸,在張爸爸的身上,我們看見他那好脾氣、好素養、好用心.....


 


星期五下班後,拖著疲憊的身軀,開著車前往高雄,到那兒也將近1點了,雖然我沒趕上晚餐那一ㄊㄨㄚ,但是,我卻看見淑雅與惟翔的等候,疲倦已經在他倆的出現,消失了~~


 


2天早早起來,吃著張媽媽自製蛋餅,我只能說....好吃,有多好吃....只能意會,不能言傳.....中午也吃著張媽媽包的水餃,我破了紀錄...20多顆吧!!有多好吃,還是一句老話....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當天晚上的婚宴細節,就請看看“張將軍娶媳婦”嚕!!


 


至今天,台北補請的婚宴,仍是我們一手策畫、主持,婚宴的主題結合了淑雅與惟翔喜歡的“米奇與米妮”,化身在他們身上,讓歡樂的氣氛感染了大家,也婚宴做了一個完美又歡樂的Happy Ending


 


 


和張爸爸張媽媽,以及惟翔的親友,還有游爸爸游媽媽,雲評、嘉峯、游弟弟等,都成了好朋友~這是一個很奇妙的緣分,讓我們像一家人般互相鼓勵,像朋友般互相扶持,這份難得的情誼,我好珍惜;未來,我們將一起過著快樂的生活….去爬山、遊愛河、吃好料…..不用打勾勾,就有默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