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就和雅齡通msn了,對她的印象深刻,是因為她的名字,和我的好友一樣.....


終於,大家在百忙中,抽空見了面,第一次見面對雅齡的感覺是...好文靜乖巧的女孩,在和她聊著婚宴流程時,慶雄尚未來到,雅齡說,她和慶雄都內向,希望婚宴以優雅的方式進行~但是,當慶雄來到時,和他聊了幾句,就發現,慶雄是個幽默外向的男生;雅齡的文靜乖巧,慶雄的細心體貼,我全看在眼哩,有一種感動,在心裡蔓延~


婚宴當天,中午主持完雅方的婚宴,早早就到了餐廳,一切就緒後,等待著婚宴的開始,秀氣的雅齡,那天化起妝,更像“周迅”了,大家圍繞在雅齡的身邊照像,雖然我沒在旁邊,我猜,雅齡一定還是帶著淡淡的一抹微笑~


婚宴開始了,第一段,把氣氛稍稍的炒熱鬧一下,一切是如此的恰到好處~綜合著雅齡與慶雄的個性;第二次進場,有別於以往,把婚禮小物放在壓軸,雅齡喜歡小動物,她所準備的小禮物,都是小玩偶,而且都很精緻!在進酒時,雅齡台灣銀行的同事,很開心,硬是要鬧一下害羞的雅齡~


第三次進場,雅齡準備了小兔子送給大家,在這之前,雅齡偷偷跟我說,請幫她留一支小兔子,當然沒問題嚕!我留了2支,代表著雙雙對對......小兔子還沒正式進場,就已經被搶奪一空了~雅齡,大家感受到你的用心嚕~


在這裡,我想跟慶雄說,雅齡是一個溫柔乖巧的女孩,請你,也多幫我照顧她一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