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開始忘了那句形容詞嚕!!哈~↑


明星臉:梁文音↑


溥如也換造型了↑


騙人招數一↑


繼續騙人↑


2008年1月,Venassa就加入了我的msn,恰巧隔天,她就要去美國公證結婚了,是要去那個...我喜歡的Las vegas舉辦教堂婚禮,哇~好浪漫喔~


之後,我們經常在msn天南地北的聊天,她說,她比較內向,我說,不會吧!感覺你在聊msn時,還蠻健談的,她說,或許是面對電腦的關係吧!!


溥如也加入了我們的msn聊天,小小的感覺是...應該也是活潑的男生,終於,我們約好要見面了,我...真的也是百忙中抽的~昏倒~


一見到溥如,真的要用幽默風趣來形容他,娃娃臉的溥如,可是清大電子所的準博士喔~溥如的幽默,快把我和思宏笑死了,而在旁的Venassa是個好聽眾,聽我們談笑風生,她也在一旁呵呵笑,這也讓我想起Ivy,Ivy也是個好聽眾,當我在小耍寶時,她總是呵呵笑~


婚宴當天,溥如一早就到了,哇~看他穿起襯衫打起領帶,嗯~還帥的勒(他看到這段,不知道會不會想....那平時不帥嗎?!)Venassa則頂著一個包租婆的頭髮,走來走去....耍寶2人組,非他倆莫屬啦~


一上台之後,我特地為溥如擬的形容詞~~天ㄚ~~居然忘了....居然忘了~~溥如,你會原諒我吧!?吼,都是溥如害的啦,看到他的臉,就讓我想到他搞笑的樣子...吼~不過,在台上自己化解了忘形容詞的尷尬,我發誓,我會想起來的~溥如和Venassa的好學歷與好成就,當然要仔細的介紹一番嚕!第一階段,我就把氣氛炒熱一下,呼...親友們...還意猶未盡勒~要不是故及大家要享用佳餚,不然,我可能會繼續玩下去喔@@


第二階段的活動,也是讓親友們動起來,大家還是玩的不亦樂乎~壓軸來了,壓軸來了~那一聲~等一下,從珉瑛那兒喊出來,小朋友拿著一隻鳥在那兒飛(弟弟,那隻鳥,要飛高一點啦!!)


嘿嘿~一封昨晚才趕出來的“情書”,而且還是溥如親手寫的喔~不是電腦打字喔~我看Venassa似乎很緊張,臉上表情都僵了~哈~突然間,賓客席有一種聲音傳出來,嘿嘿~要舌吻啦!!不是我喔~溥如~不是我喔~在老師的同意之後,法式熱吻開始,嘿嘿~想騙大家,被攝影師抓包了吧!!!!ㄘㄟˊ當然是得要...重來喔~吼~溥如,這時候應該要正經一點啦!!還在那裡耍小動作~~哈哈哈~


第三次進場,瘦小的溥如,還是堅持抱Venassa進場,嗯...這樣才對的ㄚ~回到座位後,看著由Venassa親自製作的感恩紀錄,也順便送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看見媽媽及Venassa眼眶含淚,看見爸媽的不捨,我想~是必然的吧!!


溥如幽默風趣的個性+乖巧的Venassa=Double A(為何說是Double A勒?!歡迎來問我~~哈哈哈~)


溥如,不要搞笑的啦~~吼,每次跟你聊天,都覺得臉上的皺紋加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