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4月14日晚上,亞汝與昌源這對又忙碌又可愛的新人,結婚嚕~~那天恰巧是大家的上班日,而看著親友下班後趕來的盛況,讓他倆開心極了~~雖然開席的時間稍慢了,但是所有的賓客皆能體諒,而婚宴也在眾所矚目下,開始了,昌源臨時被我們裝扮了一下,讓在場的親友笑翻天,平時活潑的他,也不忘在自己的婚宴搞笑一下嚕~~亞汝每套衣服都展現了她的萬種風情,她有著日本女生的風格,那天把她變成性感的小女人,大家都愛極了她個造型,連餐廳的服務人員都跑來跟我說,新娘好美;那是一定的嚕~~~他倆的婚宴在大家的祝福與讚美聲中,圓滿的結束嚕!!


2007年4月15日中午,是酷酷的明翰和可愛的瓊瑛結為連理的好日子,這天日子非常的好,但是,他倆的喜筵可是座無虛席,看來大家對他倆的婚宴,可是期待呢~~謝媽媽非常的活潑,也交了很多朋友,婚宴當天,她忙著招呼親友,幾乎沒有坐下來的時間,我看見很多親友想對明翰與瓊瑛說些祝福的話,但是,又不好意思上台,於是我就帶著我的麥克風四處做現場實況採訪,明翰與瓊瑛的好人緣,在此時此刻展現出來了;明翰雖然有著酷酷的外表,事實上他是一個善解人意的好男孩喔!!因為在討論婚宴的時候,我們設計的遊戲,他擔心會失禮,對沒有拿到禮品的親友不好意思,這個小細節,在在的顯示出他的細心,於是我給了他小小的建議,加入參加獎亦可嚕!!這才讓他放心了!!                                                                                                                          瓊瑛有著圓圓的大眼,她的每個造形都好適合她喔!!婚宴的造型也不同於她平日的打扮,可愛中帶性感呢!!降的形容,在她身上可是不衝突的!!他倆的婚宴也在開心與熱鬧中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