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夫人的紅包+簽名,開心~~

↑嚴帥~~2005年登上GQ封面,一定要拿出來給他還念一下!!


 


尾牙照,早該po上來了,不知道是懶惰蟲又悄悄報到,還是真的很忙~~


我想,那就拿忙碌來當藉口吧!!


還沒回公司復職,就接到程PM的盛情邀約,一定要回來參加尾牙,把場子炒熱~~


每年的尾牙都恰巧是...寒流,怕冷的我,又必須穿少少(因為穿少,好像感覺比較動感~~)


今年的尾牙,我走復古風格,應該是比較正常的啦!!


大家看到我的同時,都說~~很期待我會有啥咪特殊的造型,不知道是否有讓他們失望?!


說真的,今年的尾牙,不如從前,看來必須用人事全非與寒冬的2007年,再適合也不過了!!


人事全非,顧名思義是.......對,就是~~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雖然沒抽獎的機會,我也不覺得失望,因為~~就當我來“秀自己”吧!!還免費勒~~哈哈哈~~


今年到台上伴舞,很沒fu,無聊死了,看看今年是否有時間,來去學一段“熱舞or hip hop”


明年來炒一下氣氛~~體驗當辣妹的感覺~~


管理部的春酒,我仍是不二人選的主持人,


今年已經是第四年的主持了~~每次看大家吃得唏哩嘩啦~~都羨慕不已....主持完都超餓的~~


今年開放給給大家“秀自己”,不知道大家是內向還是含蓄??


報名的人超少~~除了被我指定展現歌喉的人外,自願報名掛“0”是怎樣??考驗我就對了@@


或許大家是慢熱型的~~等等嚕~~


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跟我一樣~~愛現~~~哈哈哈~~


全力以赴~~我的座右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