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是該進入冬天的季節,前一天,還是豔陽高照,而今天,卻下起雨來~


下雨,並沒有影響來參加喜宴的親友,雖然晚到了,但是,大家的祝福與心意,是專程送到了~


在眾所期待中,親友們的掌聲,迎接著葉爸媽、徐爸媽還有國光與麗如浪漫的進場,相信葉爸媽和徐爸媽,一定也重溫了當年的時光吧~


麗如與國光,在台上切蛋糕的喜悅與甜蜜,感染了所有的親友~


第二段進場,在我的鋪陳下,哇~許多可愛的小朋友,站在紅地毯兩旁迎接麗如與國光,聽著小朋友的尖叫聲,還有麗如與國光的一聲“哇”,我知道,此刻的效果真的是...十足的啦~


進場時的歡樂氣氛,延續至上台後的遊戲,看見大家跟我的互動,歡笑聲,此起彼落,尖叫聲,絡繹不絕,親友們都在期待,自己是否為那個幸運兒~


抽捧花,這次是真的用抽的,看見那些美女,等著開獎的心情,忽上忽下的~尖叫聲,也絡繹不絕,哈哈~原來,期待開獎的心情,是如此的令人期待~


親友們的亢奮心情,延續至敬酒時,我仍聽見親友們開心的笑聲~終於,大家在敬酒告一段落後,情緒也稍做冷靜啦~哈~


第三次,走的是溫馨感謝,麗如親自製作的感恩紀錄,裡面有著爸媽的年輕時的俊俏模樣,也有著麗如與國光,對爸媽的感恩,看著台下親友頻頻拭淚,就知道,大家被感動了~


婚禮中,有歡樂,有淚水,這一切是如此的令人印象深刻,這是我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