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今,才來寫台南的又宣和正忠的婚宴,似乎有點兒混~不過,全都要怪我的腦袋啦~不靈光啦!每次登入部落格之後,又不知道神遊到哪兒去了@@


1101在竹北主持完之後,火速飛車趕去台南,因為要趕著去孟哲家拿光碟,不~應該說,要去他家看他的兒子啦~哈~他兒子,真可愛,臉上好多豐富的表情,希望沒有被阿姨嚇一跳嚕~


當天晚上也前往勘查餐廳的動線,也和正忠彩排一下,因為他要唱歌,哇~那天晚上彩排,他真的緊張無比,看見他的汗水直流,哈哈~我們也被他搞得緊張起來了~我們還幫忙他,想一下橋段~呼~


既然來到了台南,一定要給他來去逛一下知名的“花園夜市”嚕~哇~哇~哇~人山人海,真的很嚇人,如果用北士林,南花園,來形容那個盛況,應該不為過嚕~哈哈~


我好像該切入重點嚕~


睡了一個舒服的覺,飽滿的精神,搭配著南台灣的陽光,又是美好的一天,真是令人期待;而台南富霖餐廳是一家才開了2年的餐廳,不管是硬體設備也好,服務也好,都很優喔~絕對可以為婚宴做加分的啦~


親友們的熱情,在第一次進場時,就感受到啦~拉炮聲、掌聲,都把我的麥克風聲音壓過去了,害我得用嘶喊的,連氣質都沒啦~我還烙了幾句很爛的台語,希望沒把大家笑死才好


第二次進場,又宣準備的小物,很快的發送完畢,是很漂亮的鬱金香棒棒糖喔~當然,接著第二次進場後的活動,也把氣氛都帶到最高潮了~


不~應該說,最高潮是正忠第三次唱歌進場的,那一段的呼聲最高,而且,我們都發現,正忠一點都不緊張了,表現超好的說~連媽媽都說讚,我看阿,只差媽媽沒有喊“安可”吧~


婚宴結束後,正忠拉著我的手,說的那聲感謝,至今~還迴盪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