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去年乃華才幫虹吟做完訂婚,眼看著結婚的日期就要到了,首先哩,要先謝謝虹吟對巧思幸福企劃的支持,當她第一手知道結婚日期的時候,就把我先訂下來了,開心~開心~接著下來又是她那個雙胞胎妹妹的訂婚宴在明年嚕~


 


其實,跟虹吟不常聯絡,但是,卻會在msn關心她一下,當老師的她,還蠻忙的,要當班導,又要教英文,~尤其是,現在的孩子不好教阿~


 


說真的,和虹吟在討論婚宴時,她似乎對結婚流程,沒有特別多的期待,因為,健仁的家人比較ㄍㄧㄥ(我超怕人家ㄍ一ㄥ的,心裡想,完了,我該如何做?!)和虹吟結束了下午茶後,一直把她婚宴的設計放在心上~


 


幾天後,和思宏討論了虹吟的婚宴,有了思宏的一些些啟發後,嘿嘿~我就開始串供健仁啦!~我跟學校老師聯繫見面時間;終於確認可以到學校跟老師拿東西了,沒想到,老師們都超忙的,去了幾次,連校警都認識我啦~


 


看著時間慢慢的接近七點,為了等候貴賓的來到,接近七點半才開席,當天,是高朋滿座,連加3張桌,而健仁也熱情的接待大家,雖然他平時不多話,但是他臉上的笑容,就足以讓大家感受到他的親切嚕~


 


虹吟,在陳爸爸牽進場的時間,我想,她的心情很複雜吧~在家身為大姐的她,其實,一直很貼心,而虹吟跟爸媽之間的互動,真的就像朋友般~聽思宏說,陳爸爸把虹吟交給健仁的那時,她紅了眼眶~虹吟穿的那套白紗,好美好美,有多美,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看相片嚕~


 


健仁的尖山國中校長的妙語如珠,都把我比下去了啦~我應該躲起來才對~不過,還好,在互動遊戲時,嘿嘿~那個歡樂的氣氛,校長可就比不過我啦~


 


第二次進場前的互動,那個此起彼落的笑聲,讓我自己都忍不住想大笑一番,進場嚕~果然大家的呼聲,友達到我的標準,真乖~~不過哩,大家可能太開心了,都沒把我的話聽進去,居然原封不動的把東西全部交給老師~同學,雖然我不是老師,可是,我的話也要放在心上呀~


 


突然間,一個神秘嘉賓的出現,大家都帶著好奇心,欣賞那份神秘禮物,原來是~給你們~


 


結婚當日,恰巧是洪爸爸的生日,陳媽媽還問我,是否有準備為洪爸爸慶生,當然是有的啦~虹吟與健仁拿著蛋糕進場,現場的生日快樂掌聲不斷,以及親友們一起合唱的生日快樂歌,加上外孫們來到外公面前的擁抱,看見洪爸爸的笑容,我知道他是開心的~我還大聲的把洪爸爸的願望說出來呢~婚宴中,我們以健仁的成長故事做ending,裡面有著健仁對家人的真情告白喔~


 


對了,虹吟和健仁的幸福約定是……帶著你,前往幸福的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