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是一家人~團團圓圓

來自湖南的可愛姑娘~李麗



貼心的倩如,幫哥哥打理婚宴大小事



 


第一次跟倩如聊天時,是在msn,感覺的出來,她是一個開朗的女孩~


在婚禮籌備的期間,都是倩如和我的互動比較多,而且,她是一個貼心的女孩,很多事情都是她在幫哥哥和嫂嫂打理的~


 


已經不記得是哪一天了,倩如突然間跟我喊“救命”原來,原訂的桌數爆桌了,0328又是超級無敵霹靂好日子,很難找到飯店了;還記得,那天,我很忙,趕著出門,可是又不忍倩如獨自尋找飯店,努力,把手邊的資源都提供了,倩如,也一一的開始survey~


 


婚宴前一天,倩如還在msn上跟我說,她很緊張,安撫了她不安的情緒,換我又開始忙碌了~


 


0328那天中午雙胞胎的婚宴圓滿結束後,就趕去台北老爺酒店,早早到了那兒,看見大家都還在收桌,不過,他們有一些貼心的舉動,讓我感動至今~有多貼心,………小尷尬,會壞了我的形象,想知道的話,再問我吧!!~


 


看見睿哲、倩如忙著招呼客人,爸爸媽媽也忙碌著呢~熱情的招呼親友~我跟倩如說,她只要負責招待,其他交給我們啦!!她也可以放心的吃好料~


 


婚宴開始時,我聽見親友的熱烈掌聲迎接睿哲和李麗,就感受到,今晚的親友,一定很熱情的,要火力全開~


 


嘿嘿~睿哲呀,你吼,在我面前ㄍ一ㄥ的哩,還好我跟你同事A Da打聽出來,你的本性~一定要來大肆宣揚一下,歷經“兩岸三場婚宴”,睿哲說,不用彩排也不會緊張啦!!哈哈~因為睿哲和李麗在深圳、湖南都辦了婚宴,回台灣補請親友,那是一定要的啦!!


 


婚宴中,親友跟我的互動超多,倩如說,我的走動式主持,還被親友們誤會,是她逼迫我的;oh~no no no ,不是的,是我見到親友的熱情,沒向前走去,是會對不起他們的~哈哈~


 


對了,倩如買了10多隻團團圓圓,大家看的,都超喜歡的,倩如說,團團圓圓來台,嫂嫂嫁來台,一樣意思啦!!哈哈哈~倩如,還親自做了70枝金莎花束,第二次進場時,發送的盛況,我根本無法控制~~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時間悄悄的過去了,不知不覺接近尾聲了,親友們不斷的掌聲,為婚宴做了一個圓滿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