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上課嚕~


元智大學~趙小姐開場白


醞釀已久的婚禮顧問課程,終於開課了~


話說這一天,居然莫名的緊張了起來,平時主持婚宴是那個上百人的,都沒再怕,


不知道為何,居然緊張了起來???


要不是joan安定了我,我可能馬上就被同學趕出去了~(os~奇怪,我的緊張,居然被joan看出來了@@)


第一天開課,同學們,有點兒緊張,連自我介紹都害羞哩~不過,我想,沒關係啦~慢慢來嚕~


課程中的引導,讓同學漸入佳境,第一天,我就讓他們帶作業回家~


期待,他們能在課程中,跟我互動更多呦~這是我給他們的另一個家庭作業~


不管,未來大家是否會踏入這個產業,我都希望,他們能找到自己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