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兩個幸福家庭的結合~



2.高興的歡迎新人進場


3.發送幸福婚禮小物


4.開心的合照


5.婚禮圓滿成功~


知諭&于庭是一對大男人和小女人的組合,我說的大男人是指有責任感,而小女人是小鳥依人的模樣。這是我從開始接觸他們到婚宴當天一直有的感覺。雖然,我們從見面討論到電話、網路不斷的在溝通婚宴的流程,但進場方式始終沒有定案。
什麼原因呢? 應該是要求完美吧!下午我們提早到餐廳準備時,知諭&于庭已在餐廳做準備。但知諭的臉色不大好看喔,可能是從太早起床加上大小事情使他有點焦燥。我後來忍不住和知諭說:你西裝外套後面的繩子沒有剪掉,但你剛剛臭臉我都不敢和你說。經我這麼一點,知諭的情緒很快就調整成一個開心幸福的新郎了;而且,也在排演時有了進場的共識。

我很喜歡在第一次進場時,新郎在紅毯中央等待新娘被長輩帶進來並交接給新郎的感覺;很有傳承照顧責任的意味。
今天,知諭在等待于庭的同時,也在全場燈光昏暗氣氛溫馨之際,當眾給于庭一段愛的宣言。這對知諭這個鐵男子來說,真的是誠意十足的表現,于庭從進場就感動不已。(儘管,這個橋段是預先就知道的;但真實上演時還是不由自主的感人呀!)

孝順的二人,在MV中也不忘感謝父母的教導和照顧,更難能可貴的是除了感謝還有抱歉曾經讓父母傷心難過。這部份的情感表達,比道出感謝更加難能可貴。二人也在MV撥畢後,親自表達對父母的感恩;江爸爸帶著酒意坐在位子上往台上看享受兒子的告白,看的出來百感交集。有那麼一點吾家有兒初長成的味道。風趣的江爸爸看的出來今天十分高興,還承諾下次他娶小老婆時,一定要再找我幫他主持。哈哈哈~ 那我可就能在我的主持記事簿上,寫上最新記錄囉!

江黃聯姻,今天大成功!祝你們幸福甜蜜,長長久久哦~


by magg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