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宴的前二週, 和明芬&文元相約在餐廳第一次見面.

感覺上,他們是一對互相尊重,眼中閃爍著愛的火花的一對愛侶~ 我想,相戀應該不到3年吧! 熱戀中哦!!

收到明芬寄來的基本資料時,我有小小驚嚇了一下~ 他們竟然相戀九年之久了!  熱情指數仍在高位, 真的是不容易哦!!

 

當天的婚宴,幸好有明芬果斷的決定~ 租用音響一對. 讓Maggie的主持流程順暢了不少.

這個決定克服了餐廳的缺點(細長型)及餐廳的設備不夠完善(卡拉OK級麥克風+NB用小嗽叭一對)的問題

不過,也因為餐廳的天花板過低,舞台又太高; 我幾乎全場在台下主持,也前前後後的和來賓們互動了起來!

害羞的雙方家長陪伴新人在台上,聽Maggie簡單的介紹新人給來賓認識後,敬完酒就入座用餐;看的出來老人家們的眼中有透露出 ~ 呼! 還好沒站太久....    呵! 呵! Maggie有聽到你們的交代啦!

 

感性的明芬一定在愛中長大的女孩,她的婚宴中哥哥姐姐們的熱情協助,讓爸爸媽媽可以當個從容的主婚人.

明芬也把握了這個機會,把心中的愛和感謝在婚宴中勇敢表達. 雖然,淚汪汪的哽咽,但文元適時的接手完成,也是十分感人!!

 

我很鼓勵新人在婚宴中表達自己對父母的愛及感謝

人生當中,有多少的機會讓親友能因為"自己"而齊聚一堂

父母會因為女兒嫁了好對相而高興

但更高興的是女兒表達出來的愛與感謝, 會是他們得到的意外驚喜哦!

 

婚宴後半段,我延桌邀請明芬的好友同事們組團前往拍照留念

大家很熱情的組團前往,今天的親友們,熱情度讚啦!! 真的給你們豎起大姆指哦!!

 

今天的Maggie&攝影大哥&拍照大哥們,似乎都為著硬體上的不足更加賣力

而使得這場婚宴顯得格外的溫馨又熱鬧. 過了這個愉快的午宴~

明芬,文元~ 祝福你們能在未來的日子裡,天天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