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婚宴很特別,新娘是來自內地的蘇州姑娘~~露露,而文豪則是來自咱們台灣,派駐在蘇州的好男兒!因為文豪工作的關係,一直到婚宴的前一週才帶著露露回到台灣,而這期間所有聯繫工作,全都由文豪的二哥來幫忙!這次婚宴能順利舉行,二哥真的是功不可沒哩!二哥,謝謝您!


要說這是一場淚水與歡笑交織的婚宴真的是一點都不為過,淚水率先潰堤的,就是咱們的新娘露露,因為法令的關係,今天的婚宴,露露遠在內地的父母及親友都無法到場參與,但是文豪和文豪家人對露露的貼心舉動,真的讓露露整場都流露出幸福小女人的模樣,一直到在舞台上,文豪深情的對露露說:妳是我的寶貝,我要呵護妳一生一世!


此時露露終於忍不住,豆兒大的淚珠紛紛的滾下來!讓站在一旁的我,也跟著感動萬分!原本想讓露露也說出她想跟文豪說的話,但是她哭到無法言語,所以就由我來代替她說啦!露露說:文豪,你是我的頂樑柱,我要做你的賢內助!


而眼淚第二個守不住的,就是咱們的新郎文豪啦!當我在台上問文豪有沒有什麼話想對爸爸說時,文豪已經忍不住心裏的悸動,當場流出了男兒淚!


文豪說:因為媽媽很早就不在了,爸爸一個人父兼母職撫養他們四個小孩長大,還盡全力的栽培他出國唸書,讓他有今天的成就真的很謝謝爸爸!當文豪哽咽到說不出話來時,劉爸爸在一旁也頻頻的拭淚,當文豪說完話,我要文豪給爸爸一個大大擁抱,現場響起了如雷的掌聲,當下好多人也跟著流下感動的淚水!而主持人我也是忍著不讓淚水流出來忍的很辛苦哩!(寫到這我真的要痛快哭一下啦!哭ing)


當舞台上感人的時刻結束後,接下來就由我們營造的歡樂氣氛來取代啦!第一波的Happy Time就是我們新人第二次進場發送的婚禮小物啦!今天的親友們真的很棒,很有秩序的上前來跟新人分享他們的喜悅,而且都很開心的跟新人們道喜喔!發送完婚禮小物讓整場為之瘋狂的尋找樂透活動就此展開,當幸運兒找到樂透彩時,每個人都發出歡呼的笑聲和叫聲,我也邀請所有的幸運兒上台來跟新人合照,當舞台上滿滿的人群將新人包圍,當大家一起喊著---要幸福喔!


我們的文豪和露露也開心的笑到嘴角都往上揚到眼角去了呢!歡樂的氣氛到這還未結束,文豪的姪子姪女個個都是才華洋溢,霈諭和泓麟自彈自唱今天你要嫁給我,當霈諭用Rap唸到【這對男女現在就要結為夫妻,不要忘了這一切是多麼的神聖,你願意生死苦樂永遠和她在一起,愛惜她,尊重她,安慰她,保護著她,倆人同心建立起美滿的家庭,你願意這樣做嗎?】 文豪馬上很大聲的回答:『Yes I do!』,一回答完又是一陣歡聲雷動!


其實今天的流程因為要配合立委的時間而整個臨時大翻轉,但憑著我們豐富的經驗,臨危不亂,很順利的完成每個任務!當婚宴圓滿結束時。


劉二哥特地送給我和May一人一張樂透,文豪還另外包了一個大紅包給我們,真的是讓我們又驚又喜!尤其是劉爸爸,一直跟我們道謝,還一直說要把我們的推薦給他的親朋好友哩!而文豪和露露也是對我們的服務非常的讚賞和滿意!親愛的朋友,有你們的肯定就是讓我們更進步的動力,我們會更加油!


親愛的文豪和露露,我也要祝福你們,幸福美滿到永久!


By 子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