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絢麗的舞台燈光效果. 也沒有氣勢磅礡的上菜秀. 但是這一場*卻是裝滿親友們.隊友們.以及朋友.同事們滿滿的愛與祝福. 溫馨而感人的一場婚宴…


時間回到第一次與我們佳蒼碰面的時候. 在聊天討論的過程中就可以知道我們的佳蒼是一位非常細心以及貼心的人. 對婚禮企劃的每一個細節都了解的清楚.盡可能的做到盡善盡美. 貼心的想到祝福小卡的擺置爲的就是不讓特此前來祝福的親友們有一絲毫的麻煩~ 這讓巧思團隊對於他貼心的舉動有了深刻的印象. 並積極使命也要幫他完成. 心想著:這*就是我們團隊的精神阿~ 哈哈


從第一次雙方主婚人進場開始. 就讓我好感動. 因為我們的佳蒼與子紜是懂得感恩的人. 因為他們知道. 這一天除了他們之外. 最有資格走紅地毯的就是養育他們的父母. 所以特別安排了父母親再次踏上紅地毯. 一起分享他們的喜悅~ 也因為佳蒼與子紜是這般貼心的人. 所以阿~ 一路從進場到逐桌敬酒. 祝福聲浪與拉砲聲我只能說真的是絡繹不絕阿~


第二次進場與活動更能顯出佳蒼與子紜真的很用心. 除了進場愛的小熊禮物之外. 現場禮物有大樂透+刮刮樂+禮卷要送給親友們. 連我看的都想自己下去抽呢~ 哈哈哈…整個現場簡直是 High 翻啦~ 其實也因為佳蒼與子紜的用心. 我們巧思團隊也不吝惜的特別製造一個Surprise給新郎的弟弟以及他女友喔. 其實也是子紜夠貼心啦 ^^ 再這建國百年結婚的好日子裡. 佳蒼&子紜.有情人終成眷屬了.當然希望佳蒼的弟弟以及他女友也能跟他們一樣甜蜜幸福. 於是在他們不知情的情況下. 我們特別將新娘的捧花獻給他們. 把這份幸福延續下去~ 看他們驚喜的感動著~ 我在一旁也好感動.由衷的祝福他們 !!


逐桌敬酒更不用說了~ 棒球隊的隊友們.同事.到同學們大聲的叫著.鬧著新人…爲著就是把這份祝福化為大家的喜悅…因為大家真的很開心也衷心的祝福你們.要幸福喔~


誰說婚禮一定要有絢麗的舞台燈光. 或是氣勢磅礡的上菜秀…有心的婚宴. 才是王道 ^^ 也謝謝我的新人. 因為你們的貼心. 我們的用心一起共同締造了4/30溫馨的一場婚宴!! 要幸福喔 ^^


晚上約莫11:00我剛回到家,就接到巧伶的來電,巧伶說,佳蒼來了簡訊,很謝謝我們為他完成終身大事,他很滿意我們的服務喔~


我帶著笑意….入睡


by 維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